OPPO官微发布海报 Reno系列或添新“橙”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7/196202.shtml report 2373

5月27日上午,OPPO官方微博发布消息“I’m Reno,今天我有大事宣布:Reno家族即将迎来新‘员。5月30日,活力橙现,敬请期待!”并配图海报。

今年3月,OPPO副总裁@沈义人Brian 就在微博上对今年Pantone流行色“珊瑚橙”的颜色进行了调查。结合此次OPPO官方微博发布的橙色海报,不禁让人猜想OPPO将在5月30日发布Reno系列的新配色——橙色

此前OPPO Reno系列已经推出了雾海绿、薄雾粉、星云紫、极夜黑四种配色,相信此次新配色“”色也将如之前的四种配色一样主要体现在机身的背部。OPPO Reno背部采用了3D曲面机身设计,加上凝光渐变的工艺,相信本次的新配色一定能与OPPO机身形成更有触感的色彩。

OPPO Reno即将到来的新“橙”色还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一起期待5月30日这位新“”员的正式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