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系列到底有多强?超级夜景模式了解一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7/196209.shtml report 3290

荣耀年度数字旗舰力作,荣耀20系列在海外发布后随即在网上掀起热议。潮流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拍照优势,让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坐等国内发布。终于,荣耀20系列迎来最后的倒计时,距离国内上海发布仅剩4天。

“黑暗中的微光,也能闪耀光芒”,海报中的上海夜景令人震撼。作为荣耀年度最强拍照手机,荣耀20 PRO搭载了4800万全焦段AI四摄,利用强大的硬件配置和优秀的AI算法,让普通用户也能轻松拍出精彩的夜景。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荣耀20 PRO的镜头,来欣赏夜幕下的伦敦吧。

黄昏的时候来到泰晤士河边,浪漫的夕阳令人难忘。标志性的伦敦塔桥剪影、洒在河面上的金色阳光,美得令人震撼。夜景拍摄十分考验手机的拍照能力。荣耀20 PRO采用的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业界最大的F1.4大光圈和1/2英寸大底,ISO感光度更是高达专业单反级的204800,能轻松应对暗光场景。

乘坐游轮饱览伦敦夜景,用荣耀20 PRO拍摄岸上建筑,可以看出灯光控制的相当到位,水面上的倒影都展现得一清二楚。一般手机遇到这种情况都会将照片拍“糊”,但荣耀20 PRO借助了双OIS四轴光学防抖,可以抵消拍摄时的微小抖动,保证了画面的质量。

伦敦O2体育馆造型独特,气魄宏伟,被誉为“伦敦的明珠”。荣耀20 PRO将高亮的logo表现的清晰锐利,周边的暗处也没有像普通手机一样一片漆黑,而是将室内灯光与户外夜景表得恰到好处。荣耀20 PRO拥有AIS超级夜景模式,AI多帧合成技术和增强算法,来提升夜景拍摄的亮度、清晰度,还极大降低了噪点。

荣耀20 PRO的四摄拍照在DXO评测中收获全球第二高分,是荣耀年度最强拍照手机。暗光拍照只是它众多摄影能力中的一部分。荣耀20 PRO还拥有16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和超级微距镜头,它还可以做到一景四摄,全天候、全场景,远近皆宜,随时随地想拍就拍。

想要记录绚烂的夜色,首选当然是荣耀20 PRO。5月31日,荣耀将在上海举行荣耀20系列国内发布会,如此强大的拍照手机到底价格几何?一切答案坐等5月31日国内发布会,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