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王者荣耀》国际版欧美营销团队解散:稳定运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8/196242.shtml report 1188

针对路透社对《王者荣耀》国际版《Arena of Valor》于欧美败走后腾讯取消了原来的《Arena of Valor》计划并解散欧洲和美国游戏的营销团队一事,腾讯方面表示,AoV目前在包括欧美地区在内的全球范围稳定运营,关于AoV欧美团队变动的消息不实。

2017年12月19日,海外版《Arena of Valor》正式登陆北美地区。上线之初《Arena of Valor》便在海外遇冷,为开拓海外市场,腾讯不惜花重金买下DC版权,将蝙蝠侠、神奇女侠、超人等角色加入其中。此前路透社便报道过,由于《王者荣耀》国际版《Arena of Valor》在开发和营销方面出现的种种失误,腾讯与其美国子公司Riot Games之间的分歧也随之扩大,最终导致这款游戏在欧美市场遭受惨败。此外,报道还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腾讯已经完全取消了原来的《Arena of Valor》计划,并解散了欧洲和美国游戏的营销团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