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回应水氢汽车 目前不能生产销售和上路行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8/196248.shtml report 1069
 

自5月23日水氢发动机下线以来,该项目就一直争议不断。5月27日,针对河南南阳备受争议的水氢发动机事件,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回应称:“目前这款车型不能生产销售和上路行驶,也不能申请新能源汽车补贴。”

针对社会各界关注的“骗补”疑问,工信部回应,水氢汽车这款产品没有列入《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不能申请新能源汽车补贴。对违规谋补和以虚报、冒领等手段骗补的企业,追回违反规定谋取、骗取的有关资金,没收违法所得,并按有关规定对相关企业和人员予以罚款等处罚,涉嫌犯罪的交由司法机关查处。

工信部表示,截至目前,仍未收到青年汽车公司该车型的产品准入申请,该车型未获得产品公告。按相关法律,目前这款车型不能生产销售和上路行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