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女神江一燕,公布这些意境满满照片的拍摄技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9/196280.shtml report 7826

当众多女星们享受着镜头前的fashion造型时,有个人却最爱透过镜头捕捉瞬息万变的世界,她就是江一燕。

她最为人熟知的身份是演员,如在《四大名捕》中的性感妖娆、复杂多变,当然,她在银幕上的形象是如此多样,比如还有《南京!南京!》里勇敢倔强的舞女江香君;《消失的凶手》里神秘莫测的越狱女囚傅源,演员之外,她的身份更是多重的。

演员之外,她还是歌手,她签约过鼎鼎大名的艾回唱片,她用甜美清凉的歌声唱出了内心的情感!还是发表过文学作品的作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她还是位老师和摄影师,喜欢拍照的女明星我们之前也介绍过,但像江一燕这样网上一搜:“有人愿意出价20万来买她一张照片”“多幅作品入选美国国家地理”.....这还是把笔者惊呆了。

而说起摄影的爱好起源,可谓是有家学渊源的,因为江一燕的妈妈就是摄影师,这胶卷时代,当江妈妈有剩余胶卷的时候,就把相机交给江一燕去自由发挥拍照,甚至早在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就进入少年宫师从大师董建成学习摄影。

甚至江一燕多次表示过,非常喜欢去非洲拍摄照片,这不,就在最近,江一燕就来一次非诚之行,在广袤无垠的非洲,拍出了一些非常特别的大片,只不过这一次不是用的单反,而是手里的华为P30 Pro手机。

对于放下单反,拿起手机拍照,江一燕最显著的感受就是可以更加轻装上阵了,而且正如江一燕所说,华为P30 Pro手机在拍摄过程中也确实给她带来了惊喜,而且江一燕甚至还录制了教学视频教网友一些华为P30 Pro的拍摄技巧。

对于科技数码爱好者来说可能比较熟悉华为P30 Pro手机了,而江一燕这个视频对于摄影小白,科技小白同样适用,正如江一燕视频当中所说,利用华为P30 Pro手机的高倍变焦可以不用想尽办法靠近容易受惊的动物,轻松拍摄非洲动物大片。

此外,江一燕还分享说,利用华为P30 Pro手机的变焦结合广角和超广角,可以拍摄独特魅力和宏伟气势建筑、人像、大草原。

在超级夜景方面,江一燕更是惊叹于华为P30 Pro手机的强悍实力,在视频当中江一燕简直就是把它当作“夜视仪”在用了,而且华为P30 Pro还有在f1.6大光圈和ToF镜头,这样就可以实现专业级别的人像虚化效果。

从上可以看到,江一燕以其颇具厚度的多面人生为素材,展示摄影如何记录生活的同时,也成为内视自己的工具。而此次的非洲之行,江一燕无疑用华为P30 Pro手机拍出了非常多的大片,而且可以发现,自从华为P30 Pro在手之后,江一燕明显感觉摄影变得从所谓有的简单和方便分享,所以在微博上她也第一时间分享她的作品,看完这些随手一拍的大片,你有没有想要拍摄属于你的生活旅游摄影大片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