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集结 吴京代言《和平精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9/196311.shtml report 811

今天中午,腾讯旗下竞技类手游和平精英官方宣布,吴京正式代言《和平精英》成为游戏中的战地指挥官。微博内容如下:“《和平精英》战地指挥官@吴京 ,邀您一起,在此集结”,此外,微博中还附上了一张由吴京代言的宣传海报。

对于这样一款主军事演练的游戏来说,目前最合适的代言人也确实非吴京莫属。对于此事,网友们纷纷表示:“官宣,开心”“阿京特别好看”“快来支援吴指挥”从目前网友的反应来看,邀请吴京作为《和平精英》代言人这一行为,显然是非常成功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