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京东的市场占有率这么高?花样和力度是京东的两大法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30/196330.shtml report 3964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消费水平也在不断进步,同时,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对于手机市场来说,2019年是动荡的一年。就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线下渠道和线上渠道处于一种互相竞争的状态。尽管2019年中国手机市场整体销量呈现持续下滑的趋势,但线上渠道仍保持着“量额双增”的逆势上扬之势。据国家统计局主管的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发布的《2019年中国电器线上市场分析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都开始加大对线上渠道的支持力度。

面对竞争逐渐趋于白热化的手机市场,许多线上平台都出现了心有而力不足的现象,而京东凭借反向定制、营销、服务等一系列优势,成功达到了52%的市场份额,占据了整个市场的半壁江山

在80和90成为社会消费主力军的现在,京东通过大数据挖掘和对行业趋势的预判进行反向定制,实现C2B反向定制的价值构建,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和产品。

具体来讲就是在手机细分领域加大力度,拓展行业细分增量市场。比如我们所熟知的游戏手机,京东通过推进供应链、手游 IP、赛事、营销等资源,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手游生态圈,为游戏手机的发展铺平了道路。目前,京东已经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了黑鲨、红魔两款电竞专用游戏手机,并且还在不断迭代更新,甚至将“液冷”、“独显”等特征从PC搬到游戏手机上,满足了用户对于游戏手机的大部分需求。

京东认为,任何形式的销售行为,最终都要回归到客户服务上来。只有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与改变,才能让手机品牌和用户实现双赢,在服务方面,京东显然是得心应手的。

营销方面,因为京东为手机品牌所提供得贴心的服务和营销方案,所以有众多品牌的中高端机型选择在京东首发销售。在物流及售后方面,京东在全国的副省级城市设有物流配送中心,副省级城市内实现当日达。此外,京东还上线了专属化定制的“京享无忧”等服务,有效提升了售后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保障。

京东面对客户一直怀着感恩的心,在今年的618电商节,京东再一次大推出了优惠活动。荣耀Play、小米9、vivoZ3、vivo IQOO、vivoX27、黑鲨鱼游戏手机2、红米Redmi Note7等大牌均在京东手机五折限量发售。

此外,凡在618期间于京东购买手机品类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好利来、名创优品、味多美、娇兰佳人、呷哺呷哺等线下门店支付券,福利券直接发放至账户中。在全国指定门店使用京东支付即可享受优惠福利。如果你已经买过了也不要觉得遗憾,因为京东不会亏待任何一个客户,在618之前已购买手机品类的用户也可在手机主会场指定位置领取福利,但是名额有限,大家可要抓紧时间。

除了发放优惠券,京东还从客户的利益出发,提供了以旧换新的服务,帮助每位客户用最少的钱买最好的东西。自5月14日起,京东每日都会推出不同等级的优惠,直至31日活动结束。5月24日,旧机可以在原有基础上最高多卖288元。5月25日到5月26日,旧机可以在原有基础上最高多卖618元。5月24日到5月31日,分享加价更可以最高拿5000元,还可以参加回收幸运大抽奖——赢华为P30手机。更多精彩活动和优惠,尽在京东61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