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三星平板新品亮相北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30/196360.shtml report 7277

5月30日,三星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厚积“薄”发,“屏”添精彩》的三星平板新品品鉴会,并邀请了多家媒体至现场体验两款平板新品——三星Galaxy Tab S5e和三星Galaxy Tab A (2019,10.1英寸)。媒体通过与两款新品的近距离接触,深度感受了两款新品在影音娱乐等多元化应用方面的卓越体验,并给予一致好评。

精致设计,传达生活美学

英国诗人王尔德曾发出感慨:“生活与艺术终将结合。”三星正是通过设计语言,不断诠释并传达着精致的生活美学。三星Galaxy Tab S5e及三星Galaxy Tab A (2019,10.1英寸)均拥有锡墨黑,鎏砂金,铂光银三种经典配色,时尚大气,符合主流的大众审美。

三星Galaxy Tab S5e拥有三款配色

三星Galaxy Tab A (2019,10.1英寸)同样拥有三款配色

三星Galaxy Tab S5e以5.5毫米的厚度、400克轻盈的重量,一体化全金属的设计、流畅的线条,捕获不少到场媒体的芳心。三星Galaxy Tab A (2019,10.1英寸)的厚度也仅为7.5毫米,重量不到470克,其作为三星首款采用金属阳极处理工艺的消费级平板电脑,优质耐用的同时兼具细腻的手感,令参会者爱不释手。

娱乐至上,震撼视听神经

活动现场,三星产品经理贾松就产品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从外观设计到内在配置、具体功能,本次新推出的两款平板极具匠心,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优秀体验。

三星电子中国区平板产品经理贾松

在屏幕上,三星平板新品诚意满满。三星Galaxy Tab S5e搭载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560x1600,8.7毫米窄边框,屏占比高达84.8%,并且亮度高达500尼特,无论室内室外或者白天黑夜,都能带来舒适的视觉享受。

左为三星Galaxy Tab S5e,右为三星Galaxy Tab A (2019,10.1英寸),窄边框,大视野

三星Galaxy Tab A (2019,10.1英寸)在视觉效果上同样出色。6.5毫米超窄边框,80%高屏占比,带来更生动、更清晰的画面细节体验。得益于精心的产品设计,该款平板在保证高屏占比及窄边框的前提下,做到了舒适的握持感,用户即使在移动中也能自如使用,也不易误触。

三星Galaxy Tab S5e搭载AKG调校四扬声器,音质出众

为了让用户全方位享受震撼听觉体验,三星Galaxy Tab S5e搭载AKG调校四扬声器,支持智能切换左右声道,带来出色的音效体验。并且两款产品都支持杜比全景声,独特的3D环绕声技术让场景声场更加逼真,为用户带来影院级观影效果。

现场互动环节气氛热烈

在品鉴会互动环节中,与会者通过聆听经典的声音片段猜电影,切身感受了丰富饱满的震撼音效,无论是磅礴大气的《加勒比海盗》主题曲,还是《闻香识女人》中韵律十足的探戈旋律,声音的每一处细节都环绕在用户周围,瞬间置身于大片现场。有媒体朋友表示,两款平板都拥有非常震撼的视听体验,对于消费者来说将极具吸引力。

续航时间是困扰许多平板用户的问题,三星Galaxy Tab S5e和三星Galaxy Tab A (2019,10.1英寸)从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出发,均配备了大容量电池,前者配备了7040mAh电池,后者的电池容量也达到了6150mAh,用户可告别频繁充电。

右一为三星Galaxy Tab A (2019,10.1英寸),右二、右三为三星Galaxy Tab S5e

多重体验,满足跨场景使用

对于有移动办公需求的许多商务人士来说,在使用平板电脑办公时往往在使用中难以得心应手,导致效率底下。三星Galaxy Tab S5e内设DeX模式,让平板电脑也能提供类似PC的工作体验,支持同时打开高达20个任务窗口,并能在桌面上随心调整其位置和大小,大大提高生产力。

媒体正在体验三星Galaxy Tab S5e的DeX模式

另外,三星Galaxy Tab S5e的儿童模式中新增了三星儿童之家快速导航,拥有更丰富的儿童应用和完善详尽的使用监控报告。三星Galaxy Tab S5e和三星Galaxy Tab A (2019,10.1英寸)两款平板还可以通过将家人的三星账号连接到同一组群,让全家随时可以分享照片、笔记、共享日程和提醒,为日常生活增添欢乐。

“在消费领域,用户的需求正在从单一功能、单一场景向多功能、多场景转变,三星将通过技术赋能生态、用产品联动场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诉求。”三星电子中国区平板笔记本营销总经理金洪范在品鉴会中如此说道。据介绍,这两款产品便是三星聚焦用户需求,整合全产业链优势,为满足消费者的娱乐、轻办公、学习等多样化需求而打造。

三星电子凭借不断地创新研发,打造了拥有出色的娱乐体验及多场景应用能力的三星Galaxy Tab S5e和三星Galaxy Tab A (2019,10.1英寸)。据了解,两款平板产品将于6月开始售卖,三星Galaxy Tab S5e售价为3099元起,上市当月优惠售价为2999元起。三星Galaxy Tab A (2019,10.1英寸)售价为1699元起,上市当月优惠售价为1599元起,相信上市后将会为消费者的生活与工作带来新的精致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