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新品发布:总裁赵明宣布618让利10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31/196403.shtml report 4214

5月31日晚,荣耀手机在上海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在国内推出了“荣耀年度最强拍照手机”荣耀20系列。与此同时,荣耀总裁赵明宣布了面向消费者的回馈福利,今年618,荣耀将让利10亿元。

荣耀20新品首发 荣耀618让利10亿

在发布会上,荣耀20系列的亮相让人惊艳。4800万全焦段AI四摄、双光学防抖科技、业界最大F1.4超大光圈等带来的强大摄影技术以及DXOMARK全球第二高分111分的佳绩赚足了大家的眼球。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20系列除强大摄影能力之外,还同步了全球五大领先自研新技术:首发搭载通过4G和Wi-Fi信号双路网络同时下载,得到超高速度的Link Turbo;200余米范围内可无障碍正常使用的超级蓝牙技术;将应用操作流畅度提升60%的方舟编译器;带来刷手机开车门、连接跑步机数据等新奇体验的超级NFC;可深度AI体验智能美音、测肤、视频剪辑的智慧生命体YOYO。五大自研技术傍身,给荣耀20系列带来了极具竞争力强大实力。

恰好,国内发布会结束后的第二天,便是618大促的首日。荣耀于此时推出荣耀20系列旗舰手机,可谓是给消费者带来一重的618惊喜福利。而荣耀总裁赵明宣布的10亿让利,则是为消费者加码的又一切实618购机福利。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手机近几日已经公布了一大波618潮值好礼。6月1日-2日,荣耀全场产品最高优惠高达1100元。荣耀V20最高优惠600元;荣耀8X最高优惠200元;买荣耀20i还可得价值158元的配件好礼。6月1日,荣耀Magicbook 2019全系优惠300元;荣耀平板最高优惠500。除此外,还有荣耀FlyPods无线耳机、荣耀体脂称等诸多潮品的专属购机福利。

今年618荣耀手机推出的物潮所值计划,就是希望让大家既能买到潮值产品,又能享受到“潮”值价格和服务。荣耀20新品发售以及10亿元让利的加持下,荣耀手机将为消费者带来最理想的购机体验。

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潮值福利 荣耀再度夺冠618底气十足

自2015年618年终大促开始,荣耀已经连续4年夺得618冠军荣誉。今年4月,荣耀还树立了“中国前二,全球前四”的新目标。对于荣耀来说,今年618等同于其新目标之后的首场战役。荣耀为决胜618已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日前,荣耀官微公布了荣耀618仓库一线的备货情况:荣耀各大仓库备货充足,全体一线员工也已进入积极昂扬的备战状态。

据悉,今年荣耀618面向消费者的购机福利不再只局限于线上电商平台,而是线上线下狂欢同庆。同时,10亿让利也将全面覆盖不同渠道购物的消费者。为保证消费者高品质购物体验,618期间荣耀手机还推出了50家荣耀潮值店,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购物环境。在荣耀潮值店内,消费者不但可以买到荣耀手机、配件、融合、亲选荣耀全品类产品,还能享受一体化贴膜、保养、以旧换新等全套服务。今年618期间,荣耀线上线下福利并举,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配合10亿让利,物潮所值计划,充足的备货力度、线上线下同步狂欢让利的举措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荣耀再度夺冠,拿下“五连冠”超级荣誉的底气十足!荣耀距离新目标也将更进一步。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618荣耀京东自营旗舰店也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重磅好礼,千元神券、联合品牌百万大奖、X战警3D全息投影礼盒限量发售,此外,购机不仅全场最高优惠1100,还有机会获取万元大奖!

点击详情,了解更多

https://pro.jd.com/mall/active/bxyt2dTZMVsGkpw5heV7jEsATB4/index.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