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和许凯在《延禧攻略》中争来争去,戏外谁也不落后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2/196440.shtml report 8327

去年最火爆的电视剧非《延禧攻略》莫属,在剧中除了古灵精怪的魏璎珞惹人喜爱之外,饰演男一乾隆皇帝的聂远和饰演男二傅恒的许凯也都因为该剧的热播火了起来。

聂远

其实聂远在此之前就已经很有名气,200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之后,聂远凭借着俊朗外表以及出色的专业成绩,聂远刚毕业就与黄奕一同主演了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该剧当年一夕之间便成了收视剧冠军,成为了一代人的荧屏记忆。也因此,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齐天磊的聂远成了家喻户晓的演员。

远之后的事业道路顺风顺水,特别是在古装剧方面。比如他在《天下粮仓》中饰演励精图治的少年乾隆、《大唐情史》中与高阳公主缠绵悱恻的辩机和尚、《隋唐英雄传》中的冷面寒枪俏罗成、《贞观长歌》中意气风发的皇子李恪……这些都奠定了他内地“新四大小生”的地位。

除了聂远饰演的乾隆皇帝之外,许凯饰演的傅恒也让圈粉了很多人。不过早期许凯并不是演员,而是一名模特,后来转型成为了一个演员,出演了一些电视剧,并且在里面的角色也还算是不错的。

许凯

虽然在《延禧攻略》中许凯饰演的傅恒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许凯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充满幽默感的人。

比如说有一次给粉丝签名,结果麻辣烫三个字,只会写个麻字,说剩下的让粉丝自己回去补。不过,后来许凯在微博晒出了自罚抄写麻辣烫的照片,真是一个知错能改的好榜样啊!

许凯平时还喜欢在微博炫富,当然他是在用这种方式来和粉丝互动,比如有一次他为了同时晒金戒指和表,竟然费力的摆了个手势,还说自己坐高铁坐的手抽筋了。

而粉丝也乐于拆台,所以如果大家关注了许凯的微博的话,一定会欢乐无限。

对于聂远和许凯,本来大家以为他们除了在戏中有着同样的爱着的人魏璎珞这一共同点之外,戏外可能交集并不多,不过如果大家看了最近二人的微博的话,就会发现他们用的手机竟然也是同一款。

5月1日聂远的微博中,有着华为P30 Pro的小尾巴,要知道之前聂远从来没有在网上透露过他用什么手机,微博都是用电脑客户端发的,这一次估计是因为录制节目吧,所以手机发了条微博,证明了聂远也被华为P30系列圈粉了。

而许凯之前用的是其他品牌的手机,不过在5月5日的微博中他也入手了华为P30 Pro,算算日子真的好巧哦! 

看来,华为P30系列圈粉娱乐圈明星这件事又扩大化了,之前已经有很多明星换上了华为P30系列手机,如今再度圈粉聂远和许凯,各位宝宝们是不是也被种草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