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牵手天猫小黑盒,荣耀20系列新品正式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3/196473.shtml report 3785

在继英国发布会一周后,5月31日晚间,荣耀20系列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办,正式向国内用户发布了荣耀20系列手机,在此次发布会上,荣耀不仅公布了荣耀20系列的官方售价,还正式宣布,此次荣耀20系列在天猫小黑盒首发。6月1日首销当天,荣耀20不仅斩获了天猫手机新品销售额冠军,还一举拿下天猫手机2000-3000价格段新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此前早在5月21日,荣耀20已率先在英国伦敦首发,现场即引发了海外消费者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国内市场,荣耀20系列将在天猫小黑盒重磅首发。这已经是荣耀在新品发布方面数度与天猫小黑盒展开合作。

1559545936339060.jpg

本次荣耀20系列新品主要包括荣耀20与荣耀20 P

ro两个版本,其中荣耀20 8GB+128GB版本售价为2699元,并配有“幻影蓝”、“冰岛白”、“幻夜黑”三种经典配色。荣耀20 PRO 8GB+128GB版本售价为3199元,配有“蓝水翡翠”、“ 幻夜星河”两种幻镜配色。

可以看到的是,外形上荣耀20系列主打年轻化的潮美设计,首创纳米幻境光影机身,并搭载4800万全焦段AI四摄,广角、长焦、暗光拍摄方面都具有非常优秀的能力,是年轻人首选的拍摄实力最强的旗舰手机。此外,荣耀20系列搭载的是麒麟980芯片,荣耀20 PRO 搭载4000mAh大容量电池,待机时间长,有22.5W超级快充技术加持,手机电量时刻充沛。

发售渠道方面,荣耀20再度与天猫小黑盒携手,此前在5月22日伦敦发布会后即开启了预售,6月1日10点08分正式开售。

一直以来,天猫小黑盒作为天猫官方为消费者开设的新品频道,也是与各大品牌共创新品的重要合作方。在过往案例中,基于自身的大数据能力,天猫可以帮助品牌精准锁定潜在消费者,针对新品发售,升级营销策略,打造出周期性的运营方案,让品牌一经上线就成为爆品。

1559546056752578.jpg

优秀的旗舰新品与强大的新品发布平台合作,总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此前,荣耀V20系列便率先与天猫小黑盒展开合作,精准触达消费者,激发人们的购买欲望,打造出2018年的超级手机爆品,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本次荣耀20系列手机再度选择与天猫小黑盒强强联手,通过天猫小黑盒的精准呈现力,让荣耀20旗舰手机新品更快速的找到了精准用户。而荣耀20系列产品实力,也再一次为消费者带去高品质的手机消费。

自2017年3月诞生至今,来自全球的各大品牌都已经与天猫小黑盒展开了合作,无论是做增量、获新客还是做销售,天猫小黑盒都可以依照品牌的需求,量身定制契合的新品发布策略,也凭此打造出众多的经典营销案例,成为当之无愧的全球新品第一首发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