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 PRO后置AI四摄 打造至强“夜视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3/196483.shtml report 2732

在5月31日晚上,笔者的朋友圈被一款手机刷了屏,就是当晚在上海发布的荣耀20系列。除了一系列黑科技加身外,讨论最多的就是荣耀20 PRO超强的拍照表现,后置AI四摄全焦段拍照以及全球第二高的分数,不仅话题度高,分数也足够高。

  荣耀20 PRO搭载了后置四摄,分别为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f/1.4,OIS光学防抖)+1600万超广角镜头(f/2.2)+800万长焦(f/2.4,OIS光学防抖)+200万微距镜头(f/2.4),实现了0.6X-30X范围内的变焦。同时还支持AIS手持超级夜景、四像素合一以及激光对焦和相位对焦等。

  而对于荣耀20 PRO强悍的拍照表现,我们从荣耀官微以及一众高管中便可窥探一二。从荣耀总裁赵明微博中的对比照中,在极端黑暗的情况下,其他手机拍的一片黑,而荣耀20 PRO则可以非常好的还原景物。

  在另一张夜景中,荣耀20 PRO在手持超级夜景模式下,可以拍摄出纯净度非常高的照片,而且画面的亮度也非常出色,远处的高楼细节保留的很好,高矮大厦的层次感也很好的被还原了出来。

  上图是用荣耀20 PRO随手在马路上拍摄的一张照片,可以看到,荣耀20 PRO的画面噪点依然控制的非常优秀,夜空黑的很彻底。同时,下面合生汇大楼的灯光也没有过曝,广告上的字放到后清晰可见。

  在优秀的软硬件加持下,荣耀20 PRO的夜景表现确实是底气十足的,而且,无需繁琐的调节各项参数,打开相机对准拍摄物体按下快门就能够很容易的拍摄出优秀的夜景照片,而这不正是消费者需要的吗。价格方面,荣耀20 PRO 3199元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