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系统截图曝光 音量调节界面变为竖条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3/196496.shtml report 977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1点,苹果将举行WWDC19大会,在本次活动中,软件方面最重磅的产品无疑会是即将首次公开的iOS 13系统。本周,一张3月份早期封包的iOS 13系统截图曝光,和此前的爆料类似,调节音量的提示图标从弹窗变为了竖条状,位于屏幕右上角。

新的UI采用了竖条式设计,和目前MIUI 10的音量调节显示逻辑十分相像。据说,苹果之所以要放弃掉音量弹窗,是吸收用户反馈所致。因为目前的音量提示窗过于硕大、且默认显示在系统中央位置,据称苹果因此收到了不的少负面反馈。

不过,据爆料人兼美工师Ben Geskin透露,他并不肯定这一全新音量调节UI是否会成为最终版本,至少多数人表示竖条过粗、并不美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