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 微软在内部展示神秘Surface双屏设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4/196512.shtml report 929

据外媒爆料,近日微软在公司内部展示了新的双屏幕Surface硬件,微软为其设备团队举办了一场全面的活动,在那里微软展示了关于Surface双屏原型机的一个令人惊喜的视频。为了能更好地了解这款设备,微软的员工们在原型机前排成了长长的一队,以便近距离的观看这款设备。

微软建代号为Centaurus的新型双屏设备已有两年左右的时间了,它的设计目标是成为一款多用途的便携设备。Windows Central在12月首次报道了Centaurus代号,它与微软的Courier概念平板电脑相似。值得一提的是,微软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Andromeda的小型“便携式”Surface设备,但该公司暂停了其工作,转而推出更大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