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官宣与三星达成合作 将提供绘图技术专利授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5/196550.shtml report 978

iMobile手机之家,6月5日消息     日前,AMD官方宣布和三星展开合作,双方将在超低功耗、高性能图形技术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而其中就包括了智能手机领域的合作。

根据官方消息,合作的主要条款包括AMD将基于最近宣布的高度可扩展的RDNA图形架构向三星授权定制图形IP,用于移动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和其他补充AMD产品种类的产品。而三星则需要支付AMD相应的技术许可费和版税。

有了AMD图形技术的合作,三星猎户座移动SoC平台之后或将在图形处理方面取得较大的进展,扭转GPU部分的积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