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6北通品牌日爆款秒杀,阿修罗2无线版手柄半价入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5/196552.shtml report 7013

随着时间的推移,618年中大促愈演愈烈。今年的618还和端午节撞了档期,各大商家更是不遗余力的加大了优惠力度。作为游戏一族,趁此时机选购一款称心如意的游戏外设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还能顺带薅薅商家的羊毛。 

众所周知,在国内游戏外设品牌中,北通无疑是行业领导者。不管是阿修罗系列游戏手柄,还是和华为合作开发的G1单边游戏手柄,都受到了玩家的热情追捧,也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今年6.5-6.6日期间,北通打出了品牌日,借助一系列折扣优惠和粉丝进行狂欢。

6.5-6.6北通品牌日

在北通京东自营旗舰店,阿修罗2无线版半价,限量抢购

北通阿修罗2无线版,配备了赛事级ALPS电竞摇杆,连续方向输出,闪电灵敏转向。摇杆微调定位,精准狙击一枪爆头。

阿修罗2无线版的LT/RT键采用了多阶线性扳机,像油门一样线性加速控制,让漂移刹车收放自如。;点触微动开关,没有预压征服延迟,更快响应,出招动作干净利落,一触即发。此外,阿修罗2无线版的左右握把内置了增强型非对称体感振动马达,根据游戏场景提供N种震动效果,游戏体验更真实。 

京东北通品牌日,还可享受粉丝专属折扣

还有各种大额优惠券可领!!

更多优惠活动详情可移步至北通京东自营旗舰店查看。

6.5-6.6北通品牌日期间,除了阿修罗2无线版以外,还有W1手游拉伸手柄、G1单边手柄等明星产品均有直降优惠。这个618,来北通一起狂欢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