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3/3a 系列获得安卓安全补丁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5/196578.shtml report 881

近日,谷歌宣布,将为Pixel 3、Pixel 3XL、Pixel 3a和Pixel 3a XL共4款手机推送最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补丁中谷歌共修补了11个大大小小的问题。其中最重要的便是媒体框架中的安全漏洞,它使远程攻击者能够运行伪装成常规文件的任意代码。其他补丁修复了可以在没有用户许可的情况下远程公开信息的问题。据悉,此次更新是上月发布的谷歌Pixel 3a和Pixel 3a XL的首次更新。

此外,前不久,Google Pixel 4的渲染图也被曝光了出来,它的正面采用了与三星S10+类似的挖孔设计。据知情人士透露,Google Pixel 4很有可能搭载正式版的Android Q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