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性能实力派,双料冠军vivo Z5x火爆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5/196592.shtml report 3869

6月5日,vivo新品手机Z5x正式火爆开售。得益于强悍的性能、惊人的续航能力、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亲民的价格,vivo Z5x在预售期已获得超高人气,预售开启短短一个小时就斩获三大电商平台手机销量冠军,并在预售当日达成销售额破亿的佳绩。时值618大促期间,想要购机的用户将享受到多重惊喜优惠:除即可享受立减100元的抢先惊喜价,还可通过天猫、京东、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参与618“实力省不停”狂欢活动,用户无需等到618当天即可享受多样的优惠,机会不容错过。

vivo Z5x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支持最高可达8GB+128GB超大内存组合,全系标配LPDDR4X双通道运存和高速闪存,强大的硬件配置为流畅的使用体验提供了强力保证。强大性能还表现在系统加速优化上的增强。vivo Z5x支持vivo Multi-Turbo技术,并全新加入ART++Turbo技术,进一步提升了系统运行效率。强劲的性能需要优秀的续航支撑,通过创新性的小3D形体设计,以及对机身内部结构的重新设计,vivo Z5在仅有8.85mm的机身厚度内,放进了一块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带来了超长的续航时间。

(vivo Z5x美图)

此外,很多媒体对vivo Z5x的外观表示了肯定,“时尚且辨析度极高”贴切地形容了搭载的全新“极点全面屏”。除了是vivo的首款极点屏手机外,更是目前行业价格最低的极点屏手机。其中,屏占比高达90.77%,让其拥有更为宽阔的视野和更细腻的画质。机身背部更是玩转了色彩,源于自然而又超越自然的色彩美学,不论低调神秘的幻影黑和极夜黑,还是更为炫彩的极光色,都让人怦然心动。

(vivo Z5x美图)

在拍照方面,vivo Z5x搭载了目前主流旗舰级的AI超广角三摄,分别为16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120°超广角摄像头和一颗景深摄像头,120°的超广角镜头面对广阔无垠的景色,也能游刃有余的将其记录下来。超逆光拍照和超级夜景加持下,不惧苛刻的拍照环境,精彩大片随手就来。

(vivo Z5x美图)

作为一款千元价位段的手机,通过以上的介绍可以看出,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又或是

续航、拍照、系统交互,都有着非常强的竞争优势。“最好的千元超广角三摄手机”“ vivo Z5x的续航实力你学不来”“真机超美”等口碑评价就能看出实力出众的vivo Z5x获得了市场和用户认可。

目前,这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vivo Z5x正式开售,优惠后的1298元到手价让其成为当之无愧的“真香千元机”。在618期间vivo开启了“实力省不停”狂欢活动,活动期间京东、天猫、苏宁电商平台还有多种面额的满减优惠券可供领取,购机用户可叠加使用享受到更优惠购机惊喜价。错过618就要再等一年,有需要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