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牌照正式发布 中国广电正式入局5G移动网络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6/196611.shtml report 1226

iMobile手机之家,6月6日消息     根据@央视新闻 报道,工信部将于今日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

图片来源 @央视新闻

而工信部也同时发布了关于修订《电信业务分类目录(2015年版)》的公告,在A类“基础电信业务”,“A12蜂窝移动通信业务”类别下增设了“A12-4第五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子类,也就是说官方宣布运营商已经可以根据牌照开展基于5G网络的语音、数据和多媒体通信等业务。

通告来源 工信部官网

而且此次获得牌照的除了传统三大运营商以外,还包括中国广电,这让其结束了此前只有固网牌照没有移动网络牌照的局面,有利于进一步增强运营商的市场竞争,为用户提供更好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