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都在关注的时尚单品 一起加入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6/196616.shtml report 3573

体育赛事一向备受关注,在近期举行的2019世界跆拳道锦标赛中,中国选手郑姝音虽然遭遇争议判罚痛失金牌,但仍然获得全体观众的掌声致意,可以说是无冕之王。

1994年出生于辽宁丹东的郑姝音在跆拳道方面有着骄人的成绩,曾获得青奥会冠军、全运会冠军、世锦赛亚军、世界杯冠军……2016年更是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kg决赛中获得奥运金牌。

生活中的郑姝音是一个邻家女孩儿,微博中记录着她日常的生活、工作,在微博上,她就像我们每个人一样,定期与好友小聚、发发自拍、分享训练日常。在最近一条更新中,郑姝音更是跟网友分享了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一条趣闻,由此看出郑姝音的家庭一定十分幸福,虽然已经成年,但父亲在过六一的时候还会给她和弟弟发红包,而且不忘给妈妈准备一个,父母互动超级甜蜜。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李妮娜转发评论,“妈妈是爸爸的小宝贝,六一快乐!”,可以看出她们关系十分不错,经常会在微博上点赞评论转发一条龙。网友也纷纷留言称“妈妈也是爸爸的宝贝”“妈妈也是小公主”“落一屯不落一人”,有爱又有趣。

场地自行车奥运冠军钟天使六一当天也祝所有大朋友、小朋友节日快乐,同时配上了一张唐老鸭的形象,照片整体构图大方,钟天使还特别为照片加上了一层滤镜,看起来别有意境。

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同样发了一条微博,发布了三张颇具童趣的照片,两张照片是自己的自拍,配上儿童节专属可爱效果,立刻变身萌萌哒大龄“儿童”,另一张照片惠若琪创新的用手和彩色线条共同组成一个象征着好运的独角兽,惠若琪不仅画技不错,还有着一颗少女心,配上可爱的照片效果,童真无敌。有网友发现惠若琪微博的小尾巴换成了最近大热的华为P30 Pro,留言道“惠若琪,你又换手机啦!”看来她也是一个追赶潮流的时尚girl,这从她的日常穿搭也足以看出。

这么多奥运冠军齐齐心动的华为P30 Pro可以说是打破了很多次元壁,从明星到奥运冠军很多人都抵挡不住华为P30 Pro的魅力纷纷购入,看得出来,从拍照的色彩到清晰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让这么多奥运冠军同时心动的手机,一起get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