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 新品开启首销,线上线下场面火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6/196624.shtml report 2119

今天,OPPO Reno珊瑚橙以及OPPO Reno Z两款新品正式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销售。并在多家电商平台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销售场面非常火爆。

也许有人要问了,为什么Reno新品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呢?这就要从它们时尚的外观设计和优秀的性能说起了。

OPPO Reno珊瑚橙版是OPPO Reno系列推出的一款全新配色,它的灵感来自于海底缓慢生长形成的珊瑚群。在原有的色彩上,OPPO通过三层叠彩和AG工艺的创新搭配,让色彩变的鲜活灵动。使得OPPO Reno珊瑚橙成为了引领今夏潮流的时尚单品。此外,它还搭载了4800万像素超清双摄和高通710移动处理器以及8GB+256GB的大容量存储空间。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OPPO Reno珊瑚橙版都能轻松满足你的需求。

OPPO Reno Z则是OPPO基于OPPO Reno打造的一款在续航和自拍方面有着巨大优势的产品,它配备了4800万的超清后置双摄并支持超级夜景2.0技术,在多帧降噪技术和HDR技术的双重加持下,OPPO Reno Z可以为你带来超越以往的夜拍体验。除了4800万的后置超清摄像头之外,它还拥有一颗3200万前置AI智慧美颜摄像头,并支持5种人像风格,在软硬件的强强联合下,你用前置镜头便可轻松拍出杂志级别的人像大片。此外,它还内置了4035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VOOC闪充3.0技术,可以带给你更加持久的续航体验。

目前,OPPO Reno珊瑚橙和OPPO Reno Z已在线上和线下正式开售,其中OPPO Reno珊瑚橙的售价为2999元,OPPO Reno Z的售价为2499元。喜欢的小伙伴可要抓紧时间下手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