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制霸 联想Z6青春版为何如此受用户青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6/196646.shtml report 4915

五月末,联想手机发布了千元价位的拳头产品联想Z6青春版。骁龙710核心、4050mAh长续航电池、光学变焦后置三摄、专业北斗双频导航加上出色的外型设计和腾讯游戏深度优化,让这一产品卖点十足,备受好评。6月6日京东618联想品牌日,我们注意到Z6青春版4GB+64GB的价格已经降到999元,这对一款拥有骁龙710等众多亮点的机型,吸引力十足。

首先,作为一款千元机,联想Z6青春版有着令人眼前一亮的外观。6.3寸FHD+微孔水滴屏配合四角R角弧度处理,美观大方又时尚。机身厚度仅为7.88mm,考虑到联想Z6青春版拥有405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这样的薄度实属不易。值得一提的是,联想在Z6青春版上应用了来自ThinkPad的黑科技,采用镁铝合金防滚支架设计,让手机架构更加可靠,带来了不错的手感。

联想Z6青春版特别受到好评的一点就是,采用了骁龙710八核处理器,奠定了产品的高性能基础。先进的10纳米制程工艺和功耗设计,在保证高性能的同时,很好的控制了功耗和放热量。图片处理能力、AI能力也得到突破性提升,保证大型游戏的流畅运行,日常使用更是游刃有余。

作为腾讯游戏TGPA性能优化合作伙伴,联想Z6青春版针对腾讯系游戏进行了257项深度专项优化,并改写了ZUI层面的游戏架构。科学的散热设计加上高配CPU本身的优势,保证了游戏的运行流畅,操作感乐趣十足。加上405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加持,保证畅玩时间,可以说用千元预算就满足了游戏玩家对手机各方面性能的严苛要求。

另一个令人惊喜的就是,作为一款千元机,Z6青春版具备后置AI三摄,包括16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500万像素景深镜头,提供AI逆光超画质、AI变焦超画质、AI人像超画质等多种拍照功能,应用场景广泛,成效效果出众。全新一代的手持超级夜景拍照技术,采用人眼仿生动态范围增强、像素级多帧对齐除抖、多帧融合降噪技术,提升夜景拍摄效果,从官方给出的样张中,我们可以看到联想Z6青春版在开启超级夜景后,成像效果有明显提升,感光度提升,层次更加分明。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拥有2.0μm最大等效像素面积,多种智能算法,也是让自拍自然不做作。

最重要的一点是,联想Z6青春版作为全球首款支持北斗三号信号系统的手机,搭载的HD8040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芯片是一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基带和射频一体化SoC芯片,具备目前行业内的顶尖水平。北斗导航定位系统作为中国自行研制的全球定位系统,是国家“中国芯”战略的重要部署,拥有北斗卫星45颗,相对GPS的31颗卫星,精准定位更具优势,精度最高±1米,连续定位功耗下降30%。正如一些滴滴司机师傅买后的留言,对于经常需要使用定位的用户来说,Z6青春版可以说是生产力装备。

此外,联想Z6青春版的优点还有很多,比如在评论中备受赞誉的声音,一般用户的感觉是声音大,其实除了音量以外还有音色的优势。联想Z6青春版具备杜比全景声系统,配合HDR10特效,打造全新的视听体验,对耳机同样有音效优化。正如用户所评价的那样,联想Z6青春版是千元级手机中最舍得用料的产品。新机上市,难得低价,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