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了 Redmi K20 Pro可装谷歌相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0/196707.shtml report 948

在Google将谷歌相机这一应用作为独立软件发布之后,很多非Nexus系列的手机用户也纷纷通过安装谷歌相机的方式来体验安卓原生拍照应用的魅力。

可谷歌相机也不是没有任何缺点,因为谷歌并没有为非谷歌系的手机做出专门的适配,所以想要在部分非谷歌系的手机上安装谷歌相机也是一件很令人头痛的事。

Redmi K20 Pro自发售以来便引来了网友们的一致关注,虽然目前还没有人为Redmi K20 Pro适配谷歌相机。但是近日有网友发现Redmi K20 Pro可直接安装小米9适配的谷歌相机软件。

这主要是因为两者在主摄方面的硬件规格和相机api完全一致,虽然副摄略有差别,但这并不影响谷歌相机的正常运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