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宣布推出 TurboGrafx-16 Min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3/196814.shtml report 1296

近日,Konami宣布推出一系列复刻版游戏主机TurboGrafx-16 Mini。值得一提的是,TurboGrafx-16 Mini将在日本作为PC Engine Mini发布,在欧洲作为PC Engine Core Grafx发布。此外,它将有两个用于控制器的USB端口,并最高支持五人同时游玩。

到目前为止,Konami共的宣布了6款游戏,他们分别为:R-Type、New Adventure Island、Ninja Spirit、Ys Book I & II、Dungeon Explorer、Alien Crush。

该系统的其他版本也宣布了不同的游戏。例如,PC Engine Mini被证实包括经典的Dracula X:Rondo of Blood。

最初的PC Engine由Hudson设计并由NEC制造。它于1987年在日本发布,随后于1989年在美国发布了TurboGrafx-16。PC Engine在日本表现的相当不错,但TurboGrafx-16未能在美国产生太大影响。

Konami是该平台的最大支持者之一,并最终收购了Hudson,这意味着复刻版游戏机在确保软件阵容方面不会有太多麻烦。但是,Konami并没有透露具体游戏阵容,也没有宣布定价或者发售日期。但Konami说信息很快就会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