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芒8正式开售:超广角AI三摄 一览众山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4/196743.shtml report 4020

北京时间6月5日,“无畏前行 视野全开”麦芒8在成都·量子光正式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面对新的挑战,华为坚持创新,持续不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华为坚信:挑战越大,成就越大!麦芒8,正是新起点。

时间来到2019,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先后经历了“大鱼吃小鱼”洗牌赛、“快鱼吃慢鱼”技术战,目前进入了“技术、品牌、服务”的综合比拼。对于手机厂商而言,千元机走量但利润微薄、高端机重塑品牌但总数略低,中端手机凭借利润率和销量的综合优势,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竞争尤为激烈。

麦芒品牌,定位于中端市场,面向“无畏前行”的职场新人和工作3-5年的年轻人,是华为手机承上启下的重要环节之一。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格局和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麦芒系列始终坚持以产品力为核心,打造极具竞争力的中端产品。

 2400万像素超广角AI三摄,穷尽“目之不所及”

2018年3月,华为P20 Pro带来行业首款三摄旗舰;同年9月,华为Mate 20系列带来行业首款超广角AI三摄。随后,行业内许多厂商纷纷效仿,大有“忽如一夜春风来,手机拍照全广角”的架势。然而,相当数量的超广角三摄手机定价旗舰,难以惠及广大消费者。而麦芒8则以1899元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超广角AI三摄。

具体来看,麦芒8搭载“2400万+1600万+200万”的后置三摄组合。其中,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拥有17mm焦距和F2.2大光圈, 117度超广角镜头。

麦芒8标准模式官方样张

麦芒8超广角官方样张

从样张来看,麦芒8的超广角比普通模式容纳了更多的景物,建筑自身的环状灯饰自下而上的延伸,带来了更加强烈的空间感和立体感,极具视觉效果。值得注意的是,逆光拍照下,麦芒8主摄的四合一像素技术有效提升暗部细节,带来了无噪点的逆光超广角大片。

6.21英寸珍珠屏配合EMUI 9.0系统,有颜又有料

不止超广角AI三摄,麦芒8的外观设计、系统功能等方面均可圈可点。外观方面,麦芒8配备了6.21英寸FHD+分辨率珍珠屏,显示效果极为细腻;系统配置,麦芒8内置低功耗八核处理器、全系6GB大运存和128GB储存内存,辅以EMUI 9.0智慧化操作系统和GPU Turbo 2.0技术,日常使用流畅,轻松应对各类游戏。续航方面,麦芒8内置3400mAh电池,满足日常所需。

不难发现,麦芒8享受华为超广角AI三摄技术红利的下放,同时又凭借无短板的外观设计和系统优化,自发布后赢得了非常良好的市场口碑,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目前,麦芒8全平台销售中,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