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操纵证券市场 贪玩蓝月实控人王悦被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4/196880.shtml report 1308

近日,恺英网络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收到了王悦先生的《通知函》,王悦先生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已被上海市公安局正式逮捕。

此前的5月6日,恺英网络便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悦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被上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该公告还称,王悦已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王悦先生被批准逮捕事项未对公司正常运营产生影响,公司运行情况平稳,公司管理层将加强公司管理,确保公司经营的持续稳定运行。此外,在去年7月底,王悦便已经辞去公司总经理一职,接任者即为目前公司法人陈永聪。而在今年1月,王悦还与公司联合创始人、第二大股东冯显超解除一致行动关系。

据悉,目前恺英网络主要以游戏业务为主,开发并运营了以《蓝月传奇》为主的多款游戏,其中《蓝月传奇》游戏曾一口气请了古天乐、张家辉、陈小春、刘烨四个代言人,可谓财大气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