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不会拍照男朋友 这些手机帮你哄女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4/196893.shtml report 9185

这年头,没有丑姑娘,只有不会自拍的姑娘,不信你就翻翻朋友圈,哪个漂亮小姐姐的自拍不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容。可是有一天,姑娘突然发现交了一个不会拍照的男朋友,再之后,自己再也没有翻身之日了,每一张照片分分钟让你想拉黑、分手,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即便你美若天仙,你也赢不了“男朋友的镜头”

WX20170724-234604@2x

不信先给大家看几组即将面临分手的男朋友作品

5b420d0a11ecab8bfe80d36c6344c84d07485824

一顿毒打少不了的……这位老铁保重

看了上面的作品是不是感觉背后阵阵发凉?不用怕,今天老司机就教你如何把女盆友拍成维密模特……当然除了老司机的技巧外,你还需要今天的几位主角,相信用了以下几款手机再加上老司机的独门传授技巧,女神还不被你哄得美滋滋?

年度真香机 realme X

realme X采用的正是升降式摄像头设计,屏幕尺寸6.53英寸,覆盖100%NTSC色域,前置摄像头居中布置,1499元起售的价格则显得亲民了许多,0.74s的升起速度也比较快,实际使用中对体验没有造成太大干扰。升降全面屏设计不仅带来了91.2%的超高屏占比,在观感上也更自然,视觉体验沉浸感更强。

realme X所打出的“越级向上”的招牌,除了升降摄像头以外,同样还代表着高性价比配置所带来的越级体验。realme X配备的骁龙710处理器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兼顾性能与功耗,一直颇受好评,特别是Kryo 360 CPU +Andreno 616 GPU +Hexagon 685 DSP所组成的第3代人工智能引擎,令其在AI性能方面也有了巨大提升,在当今发展趋势下能有更好的适应性,更不易过时。

拍照同样是realme X体现越级体验的部分,除了前置摄像头的升降结构以外,后置采用了4800W+500W像素双摄模组,主摄为Sony IMX586,最近多出现在一些旗舰产品之上,越级名符其实。当然实际表现还是以实拍样张为准,以下样张除特殊说明外均为手机自动模式拍摄,无人工测光及对焦干预。

realme X给我们的印象还是很好的,体验方面使用流畅,具有不错的性能,硬件规格也没有偷工减料,骁龙710 +IMX586 +LPPDR4x +UFS2.1 +20W VOOC闪充3.0 +升降式全面屏 +屏幕指纹,这一套组合下来,同价位之中表现相当突出,相信已经足以说服用户对其加以关注,列入到自己的购机备选名单之中。

OPPO K3

OPPO K3是OPPO于今年5月23日发布的一款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和3765mAh大容量电池的超高性价比硬核千元机。

外观上,OPPO K3的正面搭载了一块屏占比为91.1%的6.5英寸AMOLED炫彩全景屏,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升降摄像头设计。它的背部采用了3D曲面设计,手感非常不错。此外,OPPO K3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硬件上,OPPO K3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并搭配有最高8GB LPDDR4x +256GB UFS 2.1高速存储组合。此外,OPPO K3 还搭载了独特的GameBoost 2.0技术并得到了德国莱茵TUV游戏高性能认证。可以为你带来更稳定的网络连接和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OPPO K3还搭载了新一代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解锁速度提升了28.5%。

续航方面,OPPO K3搭载了3765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VOCC 3.0闪充技术,采用了全新的VFC快充算法。相较于前代技术,OPPO K3的充满时间缩短了25%。此外,OPPO K3在软件方面还支持智能耗电保护与睡眠模式,可有效减少后台耗电,在软硬件的双重优化下OPPO K3可以给你带来更加持久的续航体验。

三星Galaxy A70

三星Galaxy A70是三星公司推出的一款拥有6.7英寸绚丽U视屏和 3D玻璃质感背板设计的中端机。

外观上,三星Galaxy A70正面搭载了一块屏幕宽高比为20:9的FHD+ Super AMOLED绚丽U视屏,无论是横屏欣赏电影还是直播亦或游戏,它都能带给你出色的视觉体验。此外,得益于3D玻璃质感的背部设计,三星Galaxy A70的背部可以呈现出靓丽的光感,看起来非常时尚。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A70还搭载了屏下指纹技术。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A70搭载了骁龙675处理器,并配有6GB+128GB和8GB+128GB两种存储组合。不论日常还是娱乐,都可以带给你不错的体验。

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A70还配备了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连S10都不具备的25w快充。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如此大容量电池轻松用一天是完全没问题的,再加上骁龙675优秀的功耗控制,绝对会给你带来出色的续航体验。

联想Z6青春版

联想Z6青春版是联想发布的一款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和4050mAh大容量电池的高性价比千元机。

联想Z6青春版正面搭载一块6.3英寸微孔水滴全面屏,顶部水滴中是一颗1600W像素的微孔水滴屏。联想Z6青春版的背部采用了8层NCOC光学渐镀工艺,在光面陶瓷的质感下所隐藏的细密纹路,令产品的质感有了较大的提升。此外,为了加强整机的结构可靠性,联想充分利用了手机仅有的内部空间,为手机配备了ThinkPad经典的铝镁合金防滚支架设计,让手机在更加轻薄的同时拥有更加可靠的体验。

硬件方面,联想Z6青春版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并配有最高6GB+128GB的大容量存储。续航方面,联想Z6青春版为整机配备了4050mAh的大容量电池和18W快充头。令人惊喜的是,联想Z6青春版针对腾讯游戏进行了深度优化,并改写了ZUI层面的游戏架构。无论是往返于王者峡谷还是穿越激烈的枪林弹雨,这款手机都能带给你别致的游戏体验。

vivo Z5x

vivo Z5x是vivo在5月24日发布的一款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和5000mAh大容量电池的Z系列新品。

 与之前的Z系列产品不同,vivo Z5x大胆地采用了极点全面屏合计,并为这块极点全面屏做了应用界面的优化适配,可以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体验。此外,vivo Z5x还采用了背部指纹设计。配色方面,vivo Z5x拥有幻影黑、极夜黑和极光色三款配色。硬件上,vivo Z5x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而且拥有最高8GB+128GB的大容量存储。

续航方面,vivo Z5x内置了5000mAh的电池,配合骁龙710处理器的优秀功耗控制和智能省电技术,用一天是完全是游刃有余的。此外,vivo Z5x还支持18W双引擎闪充,充电速度还是不错的。令人惊喜的是,vivo Z5x还支持OTG反向充电功能,既是手机又是充电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