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守护用户健康有妙招,既有出色硬件,还有给力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4/196910.shtml report 4620

对于华米科技比较熟悉的人都知道,华米科技一直都希望可以通过科技的力量去守护健康。在6月11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华米科技不仅推出了AMAZFIT健康手表系列的首款重磅力作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同时还带来了全新升级的米动健康云服务1.2,让用户的健康得到了全方位的保障。

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汪在发布会上强调,硬件只是产品的基础而已,真正的智能硬件一定要有云服务的搭配才能形成一整套的服务闭环。而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与米动健康云服务1.2就实现了健康硬件与健康服务的完美搭配,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维持健康的身体水平。

4.jpg

(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

首先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不仅可以实现对运动数据、热量消耗、睡眠数据等数据的监测,还通过ECG心电传感器、BioTracker™PPG传感器实现了对心率全面、深度、精准、持久的监测,哪怕有一瞬间的心率异常都可以及时捕捉到。并且该手表还内置了NB-IoT通信模块,所有监测到的数据都可以同步到云端,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可以通过云端给紧急联系人发信息。

5.jpg

(搭载黄山1号)

另外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配备了全球首款智能穿戴领域的人工智能芯片黄山1号,不仅性能非常的强大,同时还可以通过其内置的RealBeats™AI生物数据引擎等算法实现生物特征本地身份识别、ECG心律不齐(含房颤)本地实时甄别以及PPG心律不齐(含房颤)本地实时甄别等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及时、更高准确的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6.jpg

(米动健康云服务1.2)

而米动健康云服务则为用户提供了线上健康指导的服务,根据华米科技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截止到2019年5月,米动健康云服务通过AI与医生双重确认心电图异常已超过56000条,进一步确认为房颤的心电图超过19000条,可见米动健康云服务切切实实帮助到了大量的用户。

如今全新升级的米动健康云服务1.2则将现有的云服务升级成银卡、金卡、白金卡等三个不同类型的VIP卡,方便了用户可以在其中寻求到最适合自己的米动健康云服务,同时也有利于医疗和健康资源的协调,从而让服务效率与体验都变得更出色。

7.jpg

(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价格)

可见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与米动健康云服务1.2的搭配的确为用户带来了极具价值的健康服务闭环,从而让用户的健康得到更好的守护。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将于7月开售,单独价格为699元,搭配1年银卡、1年金卡以及1年白金卡的价格分别是899元、1199元以及45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