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热卖 荣耀20国内销量14天突破百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7/196951.shtml report 2548

5月31日,荣耀20系列发布会在上海正式举行,在看到了产品的优秀表现之后,我们毫不怀疑这会是一款市场上的新爆品,但荣耀20带来的惊喜明显还远超于我们的预期,根据@荣耀手机 官微今日宣布消息,荣耀20仅用了14天国内销量就已经突破了100万台,这甚至打破了荣耀旗舰产品的最快销售记录,不知道这之中是不是也有你的一份功劳呢。

荣耀20是本次荣耀年度旗舰系列中先发开售的产品,其正面配备一块6.26英寸极点全面屏,屏占比表现优秀,指纹识别与电源键合而为一集成在机身右侧,实际使用的时候顺手便捷,背部则后置了4800W像素AI四摄,主摄为我们熟悉的Sony IMX586,再加上麒麟980强劲AI性能的加持和全系标配的8GB大RAM,整体配置和体验表现都非常优秀,也难怪在发布之后就一路火热销售,仅14天就突破了百万销量。

同时,在即将到来的618狂欢日最后一天的重头戏中,荣耀20 PRO也将于18日0点全面开售,其国内售价8GB+128GB售3199元,8GB+256GB版本售3499元,相比海外版本价格也更有优势,同时作为拿下了DxO全球第二高分的荣耀年度最强拍照手机,还有五项全球领先自研技术加持,相信其表现也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五项自研技术中就包括了超级NFC、超级蓝牙、方舟编译器、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和智慧生命体YOYO。其中超级NFC在公交卡基础上还添加了支持社区门禁卡和家用智能锁门卡等功能,超级蓝牙稳定连接距离可达200+米,方舟编译器更是可以将第三方应用操作流畅度提升60%,带来全方面的稳定提升。

至于LINK Turbo和YOYO在荣耀20系列上也获得了巨大的提升,通过LINK Turbo整合4G+Wi-Fi双路并发同时下载,可以说让用户提前体验到了Pre-5G的体验,而YOYO则变得更加聪明,智能视频剪辑和K歌美音等非常实用功能的加入令其能够成为大家更称职的生活小助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