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要到了 这些高性价比千元机推荐给喜欢分期的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7/196972.shtml report 6483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转眼已经到了6月17日。618年中购物节也即将迎来它的落幕。按照以往的惯例,只有在6月18日当天,电子产品的优惠力度才会达到最大。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在6月18日购买手机,但由于手机种类繁多,消费者很容易看的眼花缭乱。为了让大家能买到心仪的手机,小编精心挑选了以下几款高性价比千元机,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OPPO K3

参考价:1499元起

OPPO K3是OPPO于今年5月发布的一款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和光感屏幕指纹以及VOOC 3.0闪充技术的高性价比千元机。

外观上,OPPO K3的正面搭载了一块6.5英寸的AMOLED炫彩全景屏,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升降摄像头设计。它的背部采用了与Reno相同的对称式设计,摄像头与闪光灯等元素整齐地排列在一条直线上,非常具有秩序感。配色方面,OPPO K3拥有星云紫、晨曦白、秘境黑三种配色供用户选择。硬件上,OPPO K3搭载了采用10nm工艺的骁龙710处理器,并搭配有最高8GB +256GB的大容量存储组合,可有效提升14%的能效性能和15%的峰值性能。它还搭载了独特的GameBoost 2.0技术,在软硬件的双重优化下,OPPO K3可以为你带来更稳定的网络连接和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令人惊喜的是,OPPO K3还搭载了新一代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解锁速度提升了28.5%。

续航方面,OPPO K3搭载了3765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VOCC 3.0闪充技术。值得一提的是,OPPO K3还搭载了OPPO自主研发的Link Boost网络加速技术,拥有SLA多态网络加速、高铁模式、电梯模式等多种功能,可有效提升网络稳定性,带给你更加稳定流畅的网络体验。

vivo Z5x

参考价格:1398元起

vivo Z5x是vivo在5月24日发布的一款Z系列新品。它搭载了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以及18W双引擎闪充。可以为你带来出色的续航表现。

vivo Z5x采用了极点全面屏设计并为这块屏幕做了应用界面的优化适配,可以带给你震撼的视觉体验。此外,vivo Z5x还采用了背部指纹设计。配色方面,vivo Z5x拥有幻影黑、极夜黑和极光色三款配色。硬件上,vivo Z5x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而且拥有最高8GB+128GB的大容量存储。并搭载了由1600万主摄+800万广角+200万景深摄像头所组成的AI广角三摄。此外,vivo Z5x还具备超级夜景和超级逆光功能,可以让光的艺术成就更多美丽。无论暗光还是逆光,随手一拍,即可成就精彩大片。

续航方面,vivo Z5x内置了5000mAh的电池,配合机身自带的智能省电技术和骁龙710出色的功耗控制,正常用一天还是完全可以的。充电方面,vivo Z5x支持18W双引擎闪充,虽然充满5000mAh的大容量需要一点时间,但拿来应急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令人惊喜的是,vivo Z5x还支持OTG反向充电功能,可以为你其他的电子设备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联想Z6青春版

参考价格:1099元起

联想Z6青春版是联想发布的一款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的高性价比千元机。

联想Z6青春版正面搭载一块6.3英寸微孔水滴全面屏,它的前置摄像头中是一颗1600W像素的微孔水滴屏。联想Z6青春版的背部采用了8层NCOC光学渐镀工艺,在光面陶瓷的质感下所隐藏的细密纹路,为产品带来了出色的质感。此外,为了加强整机的结构可靠性,联想充分利用了手机仅有的内部空间,为手机配备了ThinkPad经典的铝镁合金防滚支架设计,让手机在更加轻薄的同时拥有更加可靠的体验。

硬件方面,联想Z6青春版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并配有最高6GB+128GB的大容量存储。续航方面,联想Z6青春版为整机配备了4050mAh的大容量电池和18W快充头。此外,联想Z6青春版针对腾讯游戏进行了深度优化,并改写了ZUI层面的游戏架构。无论是往返于王者峡谷还是穿越激烈的枪林弹雨,这款手机都能带给你别致的游戏体验。

三星Galaxy A70

参考价格:2499元起

三星Galaxy A70是三星公司推出的一款搭载了骁龙675处理器和屏下指纹技术的高性价比中端机。

外观上,三星Galaxy A70正面搭载了一块屏幕宽高比为20:9的FHD+ Super AMOLED绚丽U视屏,无论是横屏欣赏电影还是直播亦或游戏,它都能带给你出色的视觉体验。此外,得益于3D玻璃质感的背部设计,三星Galaxy A70的背部可以呈现出靓丽的光感,看起来非常时尚。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A70还搭载了屏下指纹技术。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A70搭载了骁龙675处理器,并配有6GB+128GB和8GB+128GB两种存储组合。不论日常还是娱乐,都可以带给你不错的体验。

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A70还配备了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连S10都不具备的25w快充。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如此大容量电池轻松用一天是完全没问题的,再加上骁龙675优秀的功耗控制,绝对会给你带来出色的续航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