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送给自己的绝佳礼物 华为FreeBuds悦享版无线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8/197016.shtml report 3479

在手机领域,相信不用说大家也能意识到,随着产品一体化程度的不断提升,如今中高端手机中还支持3.5mm耳机接口的已经越来越少,真无线蓝牙耳机也开始逐渐普及,但随之而来的一个问题就是,真无线蓝牙耳机中大品牌好品质的产品基本售价都到了千元开外,而百元级别的又大多是一些品质和体验有所欠缺的产品,选择起来真是让人分外纠结。那么在618全民购物狂欢这样的时刻,用户就找不到一款兼顾品质体验和实惠价格的产品吗?还真不是的,华为新推出的FreeBuds悦享版正是一款符合了以上全部要求的优秀产品。

华为FreeBuds悦享版不仅保持了华为系产品一贯高水准的设计和做工,功能性方面也非常全面,凭借触控操作听歌、打电话、唤起语音助手都不成问题,更重要的是,其价格最终定位在了实惠的399元,性价比十足。

华为FreeBuds悦享版采用如今主流的分体式耳机+充电盒设计,单只耳机重量轻至5g,佩戴起来可以让用户感受到真正不受线材束缚的便利。官方数据显示,配合充电盒情况下,耳机可支持最长12小时的音乐播放/通话,而且只需充电15分钟即可恢复最长90分钟的续航时间,出门在外也不用为了续航问题而操心。

耳机整体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具备IP54防尘防水等级,前端是专为运动场景打造的透气耳塞,佩戴兼顾稳固和舒适,耳机内部集成了红外感应器,能够实时监测耳机的佩戴状态,用户摘下耳机就会自动暂停播放,同时顶部和底部的双降噪mic还能对环境音进行收集和过滤,令通话时收声更加清晰无干扰。

配合用户的日常使用,华为FreeBuds悦享版在体验方面同样表现优秀,首次配对完成以后,用户只要打开充电盒盖耳机就会自动回连,不会有打断操作的顿挫感。使用中,用户双击左耳机即可召唤手机语音助手,打电话、查天气、查导航都能动动嘴就完成,智慧生活体验尽在你的耳边。

当然作为一款耳机,音质也是绝对的要素之一,华为FreeBuds悦享版采用了PU复合振膜动圈作为发声单元,且其形状还经过了特殊设计,在低频的表现有了不错的提升,让你听起歌来能感受到更好的氛围渲染和节奏的跃动。

华为FreeBuds悦享版的表现已经足够优秀,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定位更是令其成为了年轻用户娱乐生活的必备神器,如今趁着京东618活动上车还有领取优惠券等相关福利,作为年中送给自己的礼物,可谓是再适合不过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