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元预算如何买到最香手机?不妨看看这几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8/197026.shtml report 7330

曾几何时,千元机还只是大家无奈的选择,似乎选择了千元机就意味着同时要接受傻大黑粗的外观设计和基本放弃游戏的低端性能,但现在情况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在手机市场激烈的竞争当中,更多新千元机开始接连发布,其中一些机型不仅仅是性能开始足以应付日常游戏,连外观颜值也有了飞跃性的提升。

今年的5月份,年轻的realme宣布重新回归国内市场,并发布重回国内市场的首款新机realme X系列,realme X系列主打性价比,目标是2000元以下的千元机市场,让千元机市场更加热闹。

realme X

作为一个典型海外开花后飘香回国的品牌,realme品牌的首秀是绝对成功的,realme X和realme X青春版两款机型都有着极其出色的性价比,其中realme X更是将升降式摄像头这样的真·全面屏设计带入到了千元领域,这也让它的颜值在同价位机型之中异常突出。

realme X拥有蒸汽白和朋克蓝两种配色,朋克蓝采用如今流行的渐变设计,色彩时尚,包括升降时前置和后置双摄,所有元素居中轴线对称设计,带来了平衡的美感,161.3*76.1*9.33mm的三维尺寸握持感也比较舒服。

配置方面realme X配备了骁龙710处理器,有4+64/6+64/8+128三档内存可选,采用LPDDR4x+USF2.1方案,日常发挥稳定优秀,内置3765mAh电池作为性能发挥后盾,搭配VOOC闪充3.0技术,5V/4A的20W低压快充在充电时的发热管理出色,亮屏充电效率优异,实测在30分钟内就能完成1%-52%的亮屏充电。

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

比较令人意外的是,今年三星不仅Galaxy S10系列旗舰表现犀利,中端机方面同样表现优秀,Galaxy A60从外观到性能都算得上是三星中端序列里的性价比之选,尤其是元气版,对于喜欢三星品牌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星Galaxy A60正面配备一块黑瞳全视屏,也就是大家俗称的打孔屏,屏幕尺寸6.3英寸,分辨率2340*1080,特殊的屏幕形态在千元级别带来了出色的观感,四周边框也较窄,屏占比表现优秀。

配置方面,Galaxy A60元气版搭载骁龙675处理器,标配6GB RAM,拥有64/128GB两档ROM可选,丹宁黑、浅滩蓝、暖阳橙三种渐变配色颜值都颇高,后置3200W+500W+800W像素三摄,超广角摄像头广角范围达到123°,拍照覆盖场景更广。

联想Z6青春版

联想Z6青春版是联想发布的一款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和4050mAh大容量电池的高性价比千元机。

联想Z6青春版正面搭载一块6.3英寸微孔水滴全面屏,顶部水滴中是一颗1600W像素的微孔水滴屏。联想Z6青春版的背部采用了8层NCOC光学渐镀工艺,在光面陶瓷的质感下所隐藏的细密纹路,令产品的质感有了较大的提升。此外,为了加强整机的结构可靠性,联想充分利用了手机仅有的内部空间,为手机配备了ThinkPad经典的铝镁合金防滚支架设计,让手机在更加轻薄的同时拥有更加可靠的体验。

硬件方面,联想Z6青春版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并配有最高6GB+128GB的大容量存储。续航方面,联想Z6青春版为整机配备了4050mAh的大容量电池和18W快充头。令人惊喜的是,联想Z6青春版针对腾讯游戏进行了深度优化,并改写了ZUI层面的游戏架构。无论是往返于王者峡谷还是穿越激烈的枪林弹雨,这款手机都能带给你别致的游戏体验。

vivo Z5x

vivo Z5x是vivo在5月24日发布的一款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和5000mAh大容量电池的Z系列新品。

 与之前的Z系列产品不同,vivo Z5x大胆地采用了极点全面屏合计,并为这块极点全面屏做了应用界面的优化适配,可以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体验。此外,vivo Z5x还采用了背部指纹设计。配色方面,vivo Z5x拥有幻影黑、极夜黑和极光色三款配色。硬件上,vivo Z5x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而且拥有最高8GB+128GB的大容量存储。

续航方面,vivo Z5x内置了5000mAh的电池,配合骁龙710处理器的优秀功耗控制和智能省电技术,用一天是完全是游刃有余的。此外,vivo Z5x还支持18W双引擎闪充,充电速度还是不错的。令人惊喜的是,vivo Z5x还支持OTG反向充电功能,既是手机又是充电宝。

红米Note 7 Pro

比较关心手机圈的同学,对于目前归属于独立品牌Redmi的红米Note 7 Pro相信也不会陌生,其正面配备了一块6.3英寸的水滴全面屏,比例19.5:9,分辨率2340 x1080,LCD屏的下巴控制在同价位中表现一般,四角为现在标配的R角处理,弧度较大。

相对于标准版Redmi Note 7,Note 7 Pro的性能核心从骁龙660升级到了骁龙675,CPU提升很大,11nm制程工艺,2大+6小设计中的2颗大核心Kryo 460基于A76半定制,单论CPU表现甚至有点小超大哥骁龙710,不过GPU方面会稍弱一些。

拍照方面则是Redmi Note 7 Pro的强项,后置双摄中的4800W像素主摄升级为了表现更好的Sony IMX586,实际成像表现也有着明显提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