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首度冲击618表现抢眼 打破互联网手机市场现有格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9/197067.shtml report 2683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购物节落下帷幕,刚回国的realme在短短18天内,仅凭借2款产品就成为京东1500-2000价位手机销量新品冠军,尽显黑马之姿,展示了一个新生品牌应有的产品力与品牌力。而realme首次参战618就与占据市场多年的老牌厂商相抗衡,可以看出realme“敢越级”实力饱受消费者的认可。

根据618整体榜单,realme凭借“敢越级”的产品实力,成功晋级京东618上位榜单,在一众新生代手机品牌和系列中脱颖而出,处于强势领跑地位。在当前竞争激烈的互联网手机市场,realme越级采用各种高端技术,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越级产品体验;并打破现有互联网手机现有格局,带动各大厂商将更多精力投入1500-2000元价位段,掀起一场强劲的“越级风暴”,让消费者除了小米、荣耀以外,有更多地品牌和产品选择,让市场竞争更良性合理。

(1)realme 618战报

realme此次回归国内市场,凭借越级实力,与手机行业巨头品牌同台竞逐,在今年618大促中一路高歌,不断刷新各大榜单排名。6月1日首战破局,realme X开售30分钟,迅速获得京东安卓销售金额单品榜冠军;6月5日,稳坐京东1500-2000元价位手机单品累计销量冠军;6月6日,成功跻身京东超级品牌日热销品牌榜TOP 5。6月15日火力全开,realme在品牌日在三大电商平台荣获8项冠军。realme用全面越级配置带来一场全新的越级体验,也充分展示了品牌的越级实力。

一直以来,realme一直将年轻用户作为品牌的核心目标群体,用贴近年轻人的方式创造、分享最新的潮流文化,持续以越级态度为年轻人打造优质的产品。未来,realme将一如既往,勇敢前行,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为行业注入更多新品牌的活力和生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