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很简单,两分钟搞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19/197090.shtml report 5873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上有很多我们的聊天记录,这些聊天记录会占据的我们手机空间,影响运行速度。所以有不少朋友就恢复三天一小清,五天一大清。在情路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马大哈的存在,不小心误删了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将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呢?

一、微信自带恢复

大家玩了这么长时间的微信,应该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微信自带恢复功能,如何找到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功能呢?打开手机微信,在搜索框中搜索【微信修复工具】,然后点击【修复聊天记录】就可以了。

二,利用数据恢复工具

除了上面的恢复方法,还有一种方法也能够帮我们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找回,这种方法就是利用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这款专业的恢复工具进行恢复。我们先打开应用商店或者其他浏览器里输入关键字“手机数据恢复精灵”,将这款应用下载到手机里面。

下载安装成功之后,打开软件,我们选择里面的微信恢复选项,然后点击开始恢复按钮进行恢复。

点击开始恢复后,选择你自己的微信号进行恢复,然后我们会看见有四种类型,根据你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比如你想要恢复误删的微信图片,点击图片恢复即可。

之后,软件将会对手机进行深度扫描,扫描需要一段时间,请耐心等待扫描完成。等待扫描扫描完成之后,我们勾选出自己需要恢复的数据进行恢复就行了。

以上就是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的两种方法,除了这些方法以外,如果你提前对手机里面数据进行备份了,那么我们只要利用备份数据进行恢复即可。因此以后大家对于手机里重要的数据可以及时备份,这样就不用担心误删情况发生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