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体验:上半年我最推荐的安卓旗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4/197170.shtml report 4828

618刚刚过去不久,身边有很多同学朋友也会让我推荐一些比较值得买的数码产品。如果说购买安卓手机预算充足的话,我给出的建议都会是三星S10系列。

为什么我如此推荐三星S10呢?

用着舒服更重要

三星S10+拿在手上的第一感觉就是很舒服。

虽说三星S10+是“Plus的“,但是实际手机的宽度与其他安卓旗舰基本相当,拿在手上不会觉得而非常大。而双面玻璃材质的机身与不锈钢金属中框的完美过度,在握持的时候曲面的弧度非常自然,握着更舒服。同时三星S10+还很轻,内置4100mAh电池可重量却只有175g,与如今动不动就小半斤的手机相比,显得十分轻薄。

然后就是外观上三星S10系列颜值在线,当然外观这个东西是因人而异的。三星S10+的设计与S8和S9系列可以说是一脉相承的,圆润的外观,出色的质感,S10系列的颜值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手机产品中绝对是可以排到前几名的。

旗舰的功能它都有

我们常说,“这功能我可以不用,但你一定要有“,我觉得这是对旗舰手机上一些先进功能的恰当描述。作为旗舰手机就要满足用户各个方面的需求,自然就要将市面上主流的先进功能全都集成在手机上。

那么三星S10+就是如此,如今比较流行的技术在S10+上都有应用,而AMOLED挖孔屏,前置双摄,超声波屏幕指纹这些技术都是目前很少有人尝试的,甚至S10系列还推出了5G版本,相比于苹果一直挤牙膏,这次三星在S10系列上则是厚道不少,几乎堆满了新技术。


其他的像是NFC,无线充电,耳机孔,IP68级防尘防水,双扬声器,2K屏幕等等,几乎手机领域的技术在三星S10+都可以看到。

 

平时可能体验不到,但是当用S10+看电影的时候,出色的双扬声器和2K屏幕带来的视听体验是其他手机很难达到的。

好手机可以让你用的更久

手机如今更新换代越来越快,随之水涨船高的就是软件对于硬件的需求也就越来越高。那么如果你不想每年都换一两次手机的话,最好的方法就是选择目前最强的配置。那么三星S10+就是采用了目前最强的配置。


骁龙855移动平台性能强劲,后置三摄是目前世界前五的水平,三星自家的屏幕自然也是业内首屈一指的。这样的一套配置,即使再过一两年,在性能和功能上也可以跟得上新的需求。

当然S10+也有不足

不管什么手机都会有缺点,在三星S10+上我最不适应的就是导航按键了,在其他安卓手机上全面屏的侧滑手势操作都已经非常方便了,但是在三星S10上还是只能采用在下方上划来实现三大金刚键的功能。


然后就是充电,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三星在电池和充电方面一直很严谨,在S10+上依旧标配的是9V/1.67A的15W充电器,在如今18W起步,二十几瓦满地,40W、50W快充也不罕见的情况下,15W或许只能和iPhone过过招了。希望在接下来三星能快点用上快充吧!

写在最后

虽然三星S10系列还是有一些缺点,但是瑕不掩瑜,最强的性能,领先的拍照,以及轻薄的外观设计,是我认为今年上半年最值得推荐的安卓旗舰手机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