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系列即将登场 小米CC 7月2日北京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4/197182.shtml report 1281

iMobile手机之家,6月24日消息     今日上午9点,@小米手机 官微如期公布了小米CC全新系列发布会的日期——7月2日,届时新机将会在北京水立方正式登场,作为小米与美图合作后的首款主打产品,小米CC将会打造前后摄Camera&Camera的“双C位”拍照体验,在整体的设计上应该也会有所不同,就连开机动画也一改经典的“MI”变为了动态的双C。

根据目前广告片曝光来看,新机仍将采用水滴屏的设计,正面可以看到明显的前置摄像头,此前流出的浴霸式翻转摄像头设计可以说是被证伪了,不过SlashLeaks上所曝光的与小米9非常相似的白色版本新机可信度提升了不少。话说7月2日也是iQOO新机iQOO Neo发布的日期,不知道大家是更关心哪一款新品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