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Book Pro曝光 16.1英寸大屏+隐藏式摄像头全面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4/197186.shtml report 2718

iMobile手机之家,6月24日消息     华为系的不少产品今年都推出了定位更加高端的Pro版本,其中就包括我们前不久才见过的nova5 Pro和荣耀20 Pro,但现在看来,笔记本方面荣耀也准备再升级一波,日前@Evan Blass 就曝出了一款16.1英寸的全新荣耀MagicBook Pro。

图源 @Evan Blass

配置方面,Evan Blass表示新机将会搭载intel i5-8265U处理器,不过i3/i5版本相信也会同期到来,搭配MX250独显,配备8GB内存和512GB SSD,与MagicBook过往产品一样属于到手不用额外升级就可以获得很好使用体验的配置,核心配置是基于现在Magicbook产品线的常规升级,但是16.1英寸的屏幕尺寸正好将MagicBook所覆盖的用户需求又进一步拓宽,适应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从曝光的示意图来看,MagicBook Pro将会采用类似华为MateBook X Pro的隐藏摄像头设计,在F6-F7键中间位置添加一颗按压弹出式摄像头,既能保证屏幕边框进一步收窄,实现四面窄边框和更高屏占比,又能通过物理屏蔽摄像头的方式更好地保证用户的个人隐私。

荣耀MagicBook 14 2019

MagicBook Pro扬声器布置于C面键盘两侧,整体布局看起来和MagicBook 14类似,不过键盘的尺寸似乎维持不变,所以两侧余量会更大一些。同时我们能看到电源按钮和腕托右下角的卡贴都有特殊标注,估计会延续荣耀特色的电源键集成指纹识别和Magic-link一碰传技术。

D面则采用了主流设计,仅有单条开孔,整体显得比较简洁,上下两条长条防滑脚垫,能同时起到垫高笔记本增强风冷散热的作用。

从产品的配置来看,其定位主要是对MagicBook笔记本产品线的完善,比主流15.6英寸更大的屏幕对于偏爱大屏的同学相信有着不小吸引力,而且凭借着超窄边框和轻薄设计,其便携性甚至可能还优于传统15英寸笔记本,整体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