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的生活方式 一加携手lululemon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4/197195.shtml report 3047

2019年6月23日晚,一加手机携手国际知名运动品牌lululemon在上海·中国船舶馆举办“焕启禅定,活出可能”瑜伽特别活动。现场聚集了1000名瑜伽运动爱好者,跟随人气瑜伽导师Nino Mendes一起成功挑战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最多人同时做瑜伽幻椅式姿势。在活动中,一加还呼吁参与者一同开启“禅定模式”功能,减少外界信息对自身的干扰。坚持与自我进行精神交流。

源于双方品牌价值观的高度契合,一加与lululemon连手举办了这次以“暂别手机 回归生活”为主题的活动。lululemon是一个以健康生活方式为灵感的运动品牌,崇尚高品质的自然生活。自成立以来,一加始终坚持“无负担”的理念,希望为用户带来一种轻松高效自由的产品使用体验,不会过度打扰和绑架用户的生活,而是让智能手机成为人性化的私人小助手。这与lululemon的追求不谋而合。

 秉持“无负担”的产品理念,一加始终追求轻快流畅的产品体验。为了带给用户更加流畅的体验,一加不惜投入近一亿元人民币为一加7 Pro定制了全球首块90Hz、2K+的AMOLED屏幕,以便更快地响应用户的操作需求,带来先进的视觉体验。此外,一加还在人机交互体验上做出了全新的尝试:一加7系列产品新增了“禅定模式”功能,在开启后20分钟之内,手机只能用于紧急呼叫和接听来电。一加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帮助用户回归一种相对自由的“无负担”状态,远离焦虑的生活状态,保持相对安静的生活状态。

自发布以来,一加7 系列就收获了来自消费者的一致好评。5月21日首销当天,一加7 Pro便取得了全网销售额1分钟破亿的好成绩,截止到当日12点,一加7 Pro成为京东全平台单品销量冠军。在京东618中,一加7 Pro斩获高端安卓机(4000元以上价位段)的单品销量亚军,一加7则成为3000-3999元价位段销量冠军。6月1日-6月18日期间,一加品牌的累计销售额跻身京东手机通讯排行榜前五。

为了带给用户极致的产品体验,一加自成立以来便一直在思考与尝试。在此次瑜伽特别活动中,一加成功向全球用户传播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轻松自由的“无负担”理念。至于未来一加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