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产品经理解读触控加速技术 游戏体验更出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4/197207.shtml report 2584

6月24日,iQOO产品经理曝光了iQOO Neo的新特性,一段有关新机触控加速技术的对比视频公布。这是上周iQOO官方预热海报放出之后的又一预热,iQOO有更强的性能以及触控加速的技术,将会在游戏娱乐方面有更多的优化,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今年早些时候iQOO的发布备受用户关注,发布之后有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在刚刚过去的618,iQOO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iQOO在性能和配置上表现优异,而作为iQOO的第二代产品,iQOO Neo采用了骁龙845移动平台,继续拥有“生而强悍”的设计理念。

为了打造更流畅的运行及为用户提供更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之前的 iQOO 手机除了采用高通骁龙855外,还搭配了vivo Multi-Turbo系统加速优化技术,为用户提供了畅爽的游戏体验。iQOO Neo在原有的Multi-Turbo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包括4D游戏震感 2.0、超级液冷散热及触控加速在内的游戏配置,其中不得不说的就是“触控加速技术”。

在我们玩游戏的时候,尤其是竞技类的游戏,一毫秒时间的延迟都会带来战斗结果的变化。而iQOO Neo触控加速技术就是为了给用户接近“0误差”的操作体验,带来更畅快的游戏感受。iQOO Neo从触屏的算法到底层框架都进行了优化提升,游戏的时候,CPU会预判用户的操作,提供更多的资源,从而提升相应速度,让触屏更灵敏,操作更流畅。

视频中我们看到同样是骁龙845的产品,用iQOO Neo玩游戏的反应会更灵敏,体验会更好。除了触控加速技术之外,iQOO Neo还会有更多的新特性带给追求极致的年轻用户,就等到7月2日的发布会为我们揭晓答案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