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福利助力DNF十一周年庆 勇士西装Q币红包免费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5/197231.shtml report 4595

“刀斩肉身,心斩灵魂”,GSD的名言伴随800万勇士走过了10个年头。DNF作为腾讯旗下的2D横板格斗游戏,以经典街机网络化的创新理念和玩法成为了全球网络游戏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时值DNF十一周年,Hello语音在6月25日特别推出DNF十一周年狂欢活动。不仅有勇士西装、罗技键鼠套,更有海量Q币红包免费送,还有主C大神带你畅游DNF!

【DNF十一周年狂欢 福利免费送】

活动:DNF十一周年狂欢活动

时间:6月25日至7月1日

奖励:海量黑钻、勇士西装、Q币红包。

领取奖励方式:下载登陆Hello语音,参与周年庆特别活动,即可领取黑钻、游戏道具等福利,更有每天三次免费抽奖机会。玩家还能在DNF特权专区兑换丰厚的游戏道具。

【三重福利 助力勇士决战阿拉德】

一重福利见面礼:登陆即领三天黑钻、星空裂缝通行证

二重福利勇士认证奖励:完成勇士认证任务(累积三天登陆)即可领取勇士认证礼包,续领三天黑钻、Hello语音精美座驾。

三重福利奖品免费抽:每天三次免费抽奖机会,奖品包括品牌西装、罗技键鼠套、赛丽亚Q版手办、海量游戏道具;更可集卡兑换价值200Q币的DNF夏日套助力红包。

全员助力勇士集结里程碑任务,可以为“夏日套助力红包(200Q币)”兑换池增加名额,每位助力勇士还可以领取里程碑任务的全员奖励。

【主C大神空降Hello 带你畅玩DNF】

活动期间,Hello语音特别邀请了主C大神,带玩家一起畅玩DNF。届时,进入DNF接待房,还能参与精彩在线活动。

荣耀征途,永不落幕。Hello语音始终竭诚为每一位游戏玩家带来最好的开黑体验,长期送出游戏道具及精美福利。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Hello语音 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新浪微博了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