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5 Pro前置人像夜景自拍 拍出更美的自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6/197268.shtml report 1613

不久前华为在武汉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HUAWEI nova5系列手机。nova系列的产品通常是面向年轻有活力的nova星人,那么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拍照效果一定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在这次的nova5 Pro上,华为就为我们带来了更好的拍照效果。

nova5 Pro后置四摄,主摄是4800万像素摄像头,其他三个则是采用的16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拍照效果非常出色。

而前置自拍方面HUAWEI nova5 Pro则是有了革命性的升级,面对晚上拍照时候很难拍清面部的尴尬,HUAWEI nova5 Pro加入了AI HDR+以及人像超级夜景功能,在晚上拍照的时候,会将人像与背景分离开,然后提亮面部,突出人像,让自拍更加立体,更加漂亮。

除了拍照方面的优势之外,nova5 Pro还拥有非常强的性能,搭载了麒麟980芯片,内置了两颗NPU核心,不仅性能强悍,而且在AI运算能力上也有非常好的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