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慈欣/B站联合宣布《三体》动画化启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7/197294.shtml report 1887

《三体》电影遥遥无期,而握有版权的游族最近在广电总局备案了《三体》电视剧,计划今年9月开拍,制作周期12个月,共计24集,讲述原著第一部的故事。

B站十周年活动上,刘慈欣作为重磅彩蛋现身,联合B站宣布《三体》动画化启动!

《三体》动画由B站出品、三体宇宙、制作方艺画开天联合出品,活动现场还首次播放了概念版宣传视频,淋漓尽致地展现三体宇宙的宏大和黑暗森林法则的残酷,《三体2:黑暗森林》中的诸多经典场景和台词一一呈现。

刘慈欣表示,写作《三体》的时候,经常想象文字背后的宇宙,因此很期待三体动画能够将小说里的世界呈现给大家。

同时他认为,在B站这样一个很年轻、充满轻松活力、充满未来感的地方,科幻作为一种文化,它一定能够引起巨大的共鸣。

B站方面表示:“《三体》将中国五千年历史与浩瀚宇宙完美结合,是亚洲首部获得雨果奖的文学作品,在中国科幻文学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此次作为《三体》动画的出品方之一,我们一定付出百倍的热忱与努力,为大家献上一部高度还原、制作精良、国民史诗级科幻动画大作。”

《三体》动画专题页:https://www.bilibili.com/3/

《三体》动画概念宣传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bangumi/play/ss2625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