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摆脱充电宝吗?这几款手机将为你带来更长的续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8/197334.shtml report 6317

随着手机性能的发展,手机的功耗也在慢慢增加。对于此种现象,手机厂商们给出的解决办法就是更快的充电速度。但令人苦恼的是,虽然充电速度越来越快,但电池不禁用也是一个令消费者无法忽视的事实。因此,很多人都喜欢带着充电宝出门。但对于追求轻便出行的小伙伴来说,充电宝的重量和体积都不是很友好。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编精心挑选了以下几款拥有大容量电池的手机,近期由购机需求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vivo Z5x

参考价格:1398元起

vivo Z5x是vivo在5月24日发布的一款搭载了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以及18W双引擎闪充的Z系列新品。

vivo Z5x的的正面搭载了一块6.53寸的极点全面屏,并拥有极夜黑、幻影黑、极光色三种配色。硬件上,vivo Z5x搭载了基于10nm工艺制造的骁龙710处理器而且配备了最高8GB+128GB的大容量存储组合。并配备了vivo独有的游戏优化技术,无论是生活还是娱乐,都可以带给你丝滑般的流畅体验。

续航方面,vivo Z5x内置了5000mAh的电池以及智能省电技术,正常用一天还是完全可以的。此外,vivo Z5x还支持18W双引擎闪充,虽然从零到充满5000mAh还是需要一点时间的,但拿来应急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令人惊喜的是,vivo Z5x还支持OTG反向充电功能,可以为你其他的电子设备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OPPO K3

参考价格:1599元起

OPPO K3是OPPO于今年5月发布的一款具有3765mAh大容量电池和VOOC 闪充3.0技术的硬核千元机。

外观上,OPPO K3的正面搭载了一块6.5英寸的AMOLED炫彩全景屏,并采用了独特的透明升降摄像头设计。OPPO K3的背面采用了3D曲面设计,在拥有优秀外观的同时也具有出色的手感。此外,OPPO K3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这对爱好音乐的小伙伴来说,无疑是一大惊喜。硬件上,OPPO K3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并搭配有最高8GB+256GB大容量存储,此外,OPPO K3 还拥有独特的GameBoost 2.0技术。可以为你带来更稳定的网络连接和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OPPO K3还搭载了全新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

续航方面,OPPO K3内置了3765mAh的大容量电池,软件方面支持智能耗电保护、睡眠模式、,可有效减少闲置应用后台耗电,在软硬件的双重加持下,OPPO K3具有非常优秀的续航表现。此外,OPPO K3支持VOOC闪充3.0技术,并采用了全新的VFC充电算法,相对于前代技术,OPPO K3的充满时间缩短了25%,可以带给你更加畅快的充电体验。

Redmi K20 Pro

参考价格:2499元起

Redmi K20 Pro是Redmi于5月28日发布的一款搭载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和27W快充的855旗舰手机。

外观上,Redmi K20 Pro搭载了一块支持硬件DC调光技术的6.39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可在低亮度下防止频闪,为你的眼睛带来全方位的呵护。此外,Redmi K20 Pro还采用了升降式前置相机设计,并别出心裁地设计了独特的呼吸灯,一升一降间呼吸灯若隐若现,再配合个性音效,带给你焕然一新的使用感受。硬件上,Redmi K20 Pro搭载了骁龙855旗舰处理器,并搭配有最高8GB+256GB的大容量存储。Redmi K20 Pro还具备了MI Turbo和GameTurbo功能。可以有效降低卡顿,提升游戏体验。

续航方面,Redmi K20 Pro搭载了一块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可以让你从此免去电量不足的烦恼,值得一提的是,Redmi K20 Pro支持QC4+快充协议,即使是4000mAh的大容量,也能实现30分钟快速充电58%,让你在享受持久续航的同时也能享受快速充电的快乐。

realme X

参考价格:1499元起

realme X是realme在进入国内市场之后推出的一款主打全屏敢越级的旗舰手机,它搭载了3765mAh的大容量点电池和20W的VOCC闪充技术,可以带给你持久的续航体验。

外观上,realme X在搭载了高水准6.53英寸AMOLED全面屏的同时还有拥有一颗20万次升降标准的脉冲升降摄像头。realme X通过将前置摄像头以及光线传感器等模组隐藏在屏幕下方的方式,实现了91.2%的超高屏占比。此外,它还配备了全新一代汇顶光感指纹识别模组,解锁速度较于前代提升了28.5%。配色方面,realme X普通版共有朋克蓝与蒸汽白两种颜色可选。

硬件上,realme X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并搭配有最高8GB+128GB的UFS 2.1高速大内存。高通710处理器拥有对性能和功耗的强大平和力,相比前一代,它的性能提升了25%。这意味着在运行大型游戏的同时,它还能保持低发热低功耗的优异表现。相机方面,realme X后置主摄采用了索尼4800万像素传感器,在realme独家影像技术调教之下,它可以轻松拍出专业级照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