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能恢复吗?后悔知道的太晚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8/197345.shtml report 10777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能恢复吗?随着微信的普及使用,很多时候我们都是直接通过微信与身边的亲朋好友联系,但在交流的过程中,难免会因为一些事情发生点不愉快,这时候就容易产生冲动,可能做出删掉好友或清空微信聊天记录等不理智的行为,等和好时再想要找回就无从下手了,今天小编就招你几招,给你一个恢复聊天记录的机会。

 正在上传...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这是什么高科技?它就是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其实并非只能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它还支持恢复通讯录、短信、照片等17种常用数据,是一款集备份与恢复于一体的数据恢复软件。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教程

为了避免下载到盗版的软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建议直接通过浏览器访问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kxbox.com/进行软件的下载及安装。运行后选择最适合没有备份数据情况使用的“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软件主界面,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后等待软件扫描手机中的碎片文件。此时不要拔下数据线哦,以防造成扫描缓慢或其他问题,耐心等待片刻即可。

image.png 

待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扫描完成后,即可查看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已删除的聊天记录是单独用橙色字体显示的,勾选需要的数据,还可以将聊天记录导出备份在电脑上,以防下次再次误删哦。

image.png

微信异常退出后,聊天记录丢失怎么恢复?

有的小伙伴并不是手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而是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发生了闪退等异常情况,才导致聊天记录丢失的,针对这种情况,其实也可以直接使用微信自带的异常修复功能。

直接在微信设置页面,找到“帮助与反馈”,点击右上角的小扳手图标后进入“故障修复”页,点击“聊天记录”后等待修复完成即可。但是此方法只能尝试修复,若是没有恢复出需要的聊天记录,建议还是直接使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以免耽误数据恢复的最佳时机。

image.png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能恢复吗?以上的恢复小妙招你都学会了吗?其实不论是什么有效的方法,养成数据备份的小习惯才是最重要的,毕竟我们现在对手机的依赖性很强,什么重要的数据都是直接保存在手机中的,在有了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帮忙下,再用“果备份”一键备份下手机中的通讯录、照片、聊天记录等数据才是最安心的选择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