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何刚:华为将引领创新 面向5G共创智慧未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8/197346.shtml report 3689

6月27日,在MWC2019上海“全球终端峰会”分论坛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发表了以“引领5G创新,共创智慧未来”为主题的演讲。

何刚在演讲中分享了5G时代华为对于移动终端创新与未来的看法,同时表示,华为致力于5G研发创新已经超过十年,为3GPP 5G标准贡献的提案超过18000件,5G基本专利族占比超过了20%,在基础技术、标准、芯片、网络、终端五个方面全面领先。

日前,华为Mate 20 X(5G)还获得了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编号001,这不仅是目前唯一一款可同时支持SA/NSA的5G双模手机,还采用双卡设计,支持“一张卡4G、一张卡5G”的双卡双待,是一款真正的商用5G智能手机。

据悉,截止6月20日,华为P30系列上市85天发货量突破一千万台,比P20系列一千万台提前了62天。截至今年5月30日,2019年华为手机发货量突破了1亿台,历时仅149天,比2018年一亿台发货提前了不少。

同时,华为超级快充产品也深受消费者喜爱。截止2019年6月,超级快充产品销量超过1亿,包括超级快充手机、独立销售的超级快充充电器、移动电源和车载充电器。

也许有人要问了,为什么华为Mate 20 X(5G)拥有这么强悍的实力呢?这还要从它搭载的华为巴龙5000芯片说起。据悉,华为巴龙5000是业界首个7nm 5G双模全网通芯片,不仅支持SA和NSA双模,还支持2G/3G/4G/5G全网通。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移动最新发布的业界首份5G专业评测报告—中国移动2019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第一期)中,华为Mate 20 X(5G)与华为巴龙5000芯片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在参与本次测试的三款产品中,华为巴龙5000芯片网络兼容性和吞吐量性能表现良好。巴龙5000支持上行SRS 4天线轮发,结合TDD系统上下行信道互易的特点,为下行MIMO吞吐量性能带来额外增益,因此在5G芯片性能整体评测中表现出色。

此外,在六款5G终端性能整体评测中,搭载巴龙5000的华为Mate 20 X(5G)凭借HPUE以及芯片优秀的功耗控制,取得了总发射功率表现最好,续航表现最优的佳绩。

令人惊喜的是,在本次“全球终端峰会”分论坛的演讲上,何刚还着重提及了以5G智能手机为中心的“1+8+N”的华为5G全场景战略,在何刚的描述中,未来华为将与更多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构筑5G全场景业务,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加智慧的5G新体验。

作为通信行业的领头羊,华为手机一直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进,相信未来,华为手机还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