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选这几部就对了 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2/197425.shtml report 4752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都希望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手机。在今年新发布的手机中,千元价位段的手机性能越来越强,功能越来越多,也更具性价比。那么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极具性价比的千元价位手机。

OPPO K3

OPPO在不久前推出了OPPO K3这款手机,拥有升降摄像头,真全面屏以及全新光感屏幕指纹技术,而价格却只在千元价位段,性价比相当高。

OPPO K3的正面配备了一块6.5英寸全面屏,屏占比相当高,能够拥有更加广阔的视野,无论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正面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解锁速度更快,并且解锁体验更好更安全。

配置方面,OPPO K3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性能和功耗表现都有不小的进步,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拍照方面,升降结构内为1600W像素前置,后置1600W像素双摄,内置3765mAh电池还支持VOOC闪充3.0,续航表现同样丝毫不让人担忧。

荣耀8X

在千元价位,荣耀8X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在外观上,荣耀8X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双纹理拼接设计让手机的外观非常绚丽多彩。正面是一块6.5英寸19.5:9比例的全面屏,显示效果出色,并且屏占比极高,保证了手机尺寸合理。

配置方面,采用了麒麟710处理器,性能表现优异,支持GPU Turbo,玩游戏的时候也会有非常不错的性能,游戏体验流畅。拍照方面,前置1600万像素AI美颜,后置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拍照表现出色。拥有3750mAh大电池,完全不用担心续航问题。

vivo Z5x

vivo Z5x是一款颜值高,续航久的手机。vivoZ5x搭载了骁龙710移动平台,性能给力并且能耗低,无论是玩游戏还是日常使用都非常稳定。同时他还配有5000mAh大电池,续航表现也相当持久。机身正面是一块6.53英寸的极点全面屏,前置摄像头通过挖孔放置在了屏幕下方,让手机的屏占比更高。

背面则是采用了全新的美学设计,流动幻彩的机身镀膜,让整部手机的颜值更高,也更有气质。拍照方面,vivo Z5x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F/2.0的大光圈,拥有非常不错的自拍效果。后置三摄,16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景深镜头,拍照表现相当优异。

以上就是最近比较热门的千元价位段手机,超强性能,超高颜值再加上实惠的价位,非常有性价比,最近想要换手机的朋友可以前往选购一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