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 Pro再次开售 强大内力不惧任何挑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2/197428.shtml report 2153

iMobile手机之家,7月2日消息     今日,近期一直保持极高热度的荣耀20 PRO再次开售,在荣耀20国内仅14天就取得超100万台销量的漂亮漂亮成绩后,荣耀20 PRO同样是不出意外的热卖,蓝水翡翠和幻夜星河两种配色都大受欢迎,瞬间售罄。

在产品正常销售和出货的背后,则是荣耀所作出的各种努力。据悉,荣耀20 PRO在即将发布之际就曾遭遇供应商的突然断供,但是通过自己的“备胎计划”和与供应商的协调,最终还是保证了产品能够正常上市并大规模开售。

荣耀总裁赵明转发相关微博并表示“做好自己,努力”,一方面是证实了相关事件的真实性,另一方面则表明了荣耀有着充足的准备和足够的实力来解决相应的问题,其中就包括供应链整合方面的“备胎计划”以及更多可能只会在需要的时刻才启用的解决方案。

荣耀20和荣耀20 PRO的热卖盛况,可以说正是目前状况下对外界观望者给出的最有力回答。目前华为系产品整体发展状况良好,中美双方近期不断透露出更多利好信息,包括手机方面,此前荣耀法国官方也发推表示荣耀V20和荣耀20系列都将获得Android Q的更新支持。

整体来看,目前荣耀的境况一切向好,经历风雨之后,彩虹也即将到来,而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够看到,不管环境如何,荣耀和华为都在积极沉淀实力,技术的代换,元件及芯片的自研,从各个方面增强自身内力,可能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底气,荣耀才能做到“脸上保持微笑,心中保持自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