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更新 Redmi K20上线魔法换天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4/197474.shtml report 1278

7月2日,小米召开发布会推出了小米CC9系列手机,作为主打拍照的产品,小米CC9上线了魔法换天的功能,能够将拍摄的景色照片替换天空,从而让照片更漂亮,更有趣。

此前小米手机的高管表示,未来这项功能将会应用在小米其他机型上。随后Redmi K20系列迅速尝鲜,在7月3日就更新了魔法换天功能。

Redmi K20系列是Redmi品牌独立之后首款旗舰系列的手机,坚持了性价比路线,拥有非常强悍性能的同时,在价格方面也足够亲民,这一次K20系列率先尝鲜魔法换天功能足可见罪域这一系列产品的重视。

接下来,小米CC9上的魔法换天以及萌拍功能或许会陆续登陆小米的各系列产品,到时候就有更多人可以体验到拍照的乐趣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