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也要升级换代 这些手机更符合我们期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4/197478.shtml report 5793

从全面屏这个概念兴起以后,我们确实看到如今的智能机在形态方面发生了更多的改变,无论是刘海还是机械结构,都尝试了在尽可能小的机身之中塞进一块更大的屏幕,大屏幕的好处不用多说了,用起来和看起来都更舒服,而携带不便这个缺点如果能以全面屏的形式得到解决的话,就更可以说是体验的全面提升了。

至于全面屏本身,从追求窄边框到追求更高的一体性,同样是发生了不小的改变,刘海在短短的时间之内似乎就成了上个世纪的产品,更多新形态成为了我们更加期待的未来。

OPPO Reno

Reno作为OPPO的新系列,丝毫没有辜负用户们的期待,首先就是在外观设计方面带来了更多的惊喜。首先就是我们关注的全面屏,在Find X上,OPPO就拿出了惊艳的双轨潜望结构,而在Reno上,侧旋升降结构这样我们完全没有猜到的新解决方案又横空出世。

延续了OPPO只在需要时被感知的设计美学,Reno的双面都做到了极致的一体化,正面没有前置摄像头开孔,背部也没有摄像头模组凸起,整机的颜值和一体性都达到了新高,同时在配色方面也有了新的灵感,多种色彩的过渡更加自然和谐,尤其是雾面版本,在同一块玻璃之上同时兼容了雾面和亮面两种质感,还要保持高差的高度一致,对工艺与设计都是极大的挑战。

除了外观的美以外,配置方面Reno 10倍变焦版也同样没有让人失望,其正面6.6英寸的全景屏视觉体验出色,背部三摄中的潜望变焦镜头则带来了超高的光学变焦能力,配合上骁龙855处理器与4065mAh的大电池,整机可以说没有任何短板。

一加7 Pro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以来,国产手机的OLED屏幕素质都是相对一般的,但是这次的一加7 Pro堪称扬眉吐气了一回,形态方面是我们期待的升降全面屏,素质方面2K分辨率+90Hz高刷新率的AMOLED流体屏也不输三星自家旗舰,在刷新率方面甚至还略有胜出,一块好屏幕所带来的体验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

而为了应对更好屏幕带来的耗电量提升,一加7 Pro的电池也随之增加到了4000mAh,再加上有30W的Warp闪充支持,回血速度也是一流,续航压力小了不少。

配置方面,一加的产品自然是不用担忧的,一加7 Pro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配备最大12GB LPDDR4x RAM和256GB UFS3.0双通道闪存,配备安卓手机中最大的Haptic振动马达,支持双立体声扬声器和杜比全景声音效。

三星Galaxy S10+

屏幕一直是三星旗舰的拿手好戏,从曲面屏到OLED挖孔屏,三星总是在不停带来各种惊喜,同时三星在旗舰机的配色方面一直是很注重质感的,墨绿、冰玉蓝、勃艮第红等多个配色都曾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S10+这次的配色虽然不多,但都非常耐看,适合长期使用。

S10系列拥有Exynos和高通骁龙两个处理器版本,其中国行版本为统一的骁龙855,RAM也给到了8GB,内存则有128/512GB和1TB三个版本,比起之前紧张的4GB RAM,可以说这次的配置也是非常有诚意了。

至于亮点方面,屏幕观感不用说肯定是现在最好的,挖孔屏的观感在短时间的适应之后其实平时你也很难注意得到,至于拍照就是真的强了,重回DxO第一应该可以从侧面证明了S10+的拍摄能力,后置1200W+1600W+1200W像素三摄,支持F1.5/F2.4智能可变光圈和960fps凝时拍摄。

realme X

今年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但我们没想到的是,realme作为“海归”品牌的首秀就将升降结构这种特殊结构直接拉到了千元平价级别,realme X正面配备了一块6.53英寸的AMOLED屏幕,四周边框控制良好,屏占比高达91.2%。

在内置3765mAh大电池的同时,realme X将三维控制在了161.3*76.1*9.33mm这样一个比较舒服的握持尺寸,手机一共有蒸汽白和朋克蓝两种配色,所有设计元素包括升降摄像头在内都是居中对称设计,平衡的美感得到了体现。

配置方面realme X配备了骁龙710处理器,有4+64/6+64/8+128三档内存可选,采用LPDDR4x+USF2.1方案,日常发挥稳定优秀,内置3765mAh电池作为性能发挥后盾,搭配VOOC闪充3.0技术,5V/4A的20W低压快充在充电时的发热管理出色,亮屏充电效率优异,实测在30分钟内就能完成1%-52%的亮屏充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