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再次谈到5G对人体危害言论:收回这句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704/197479.shtml report 1751

随着工信部向三大运营商以及中国广电颁发了5G牌照之后,我国的5G建设也进入了快车道,最快年底我们也会见到5G终端问世。

在5G即将到来的时候,对于5G的质疑当然也会到来,不久前搜狐集团CEO张朝阳在演讲时提出疑问,质疑5G对人体是否有危害。而日前,根据新浪科技的报道,张朝阳再次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5G是否对人体有害的言论,张朝阳表示”我收回这句话“,他说,关于5G是不是对人有危害他不太懂,要听专家的研究。

图源新浪科技

其实关于通信信号是否对人体有影响一直是备受大家关注的,此前也经常见到新闻报道小区居民拒绝设立通讯基站。其实所谓的辐射,也就是手机信号,本质上是电磁波,就和阳光的成分一样。而对人体有害的是电离辐射,与手机信号本质上是两码事。对于符合国家标准的通信设备,移动终端,其辐射量都是远远达不到影响健康的水平。目前5G还在不断的建设当中,是不是影响人类健康需要专家去评判,相应的健康评估也会有专家负责,我们还是等待专家们给出确切的答案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